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三月的芬芳桃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月的芬芳桃李_5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不知不覺就到了三月,感覺到春的味道異常濃重,雖沒有百枝爭春,但還是春意弄人啊!從早晨,從夜裡。有春風浮動我的髮絲,有彎月撩動我的心弦。 

  起身,有搖曳的燈光陪我前行,有溫暖的記憶伴我度過。燈光,溜走在我身旁。記憶,環繞在我身邊。我將希望與信念匯成動力,不斷帶我奔跑,奔跑在芬芳的三月。 

  回到,才發現原來道路也很美麗,路上的行人是處處風景,當然,我也是。聆聽汽車的喧鬧,路人的閑聊...頗有幾番感慨在心中。想到了許多,許多... 

  夜晚,我獨自爬在窗檯,望着夜,沒有語言,沒有感傷,只有一絲絲的凄涼。 

  聽起歌曲,回蕩在房間,幾分虛幻,幾分惆悵。安然入睡,才回想起青春,我的青春,在記憶里的青春,在夢裡的青春。乘春美意,春意透心,感受到一切美好的味道。矜持的把起春風蕩漾在窗外景。 

  柳絮紛飛在雲里,盪起一陣陣波瀾。雨水與彩雲來回遊走。閉起眼,用心去品味春。靜靜期待所有的希望與美好。 

  聽,花在開,花蕾蔓延的氣味,瀰漫在這燦爛的季節。 

  花開不敗...... 

  連淚滴上也映着花的影子,洗掉孤單,堅強微笑。 

  讓春的三月帶我們去追逐,去蕩漾。薄雲,落月,孤星。 

  思念在漫溢,不離不棄,用回憶來填補昨天的惋惜...... 

燭花紅。琛

您正在瀏覽: 三月的芬芳桃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月的芬芳桃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