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我的建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建議_6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來了,春風一擁而入,吹過田野山河,吹過街頭巷尾,吹進了每一個盼望春天的人的心窩。一冬的嚴寒消散得沒了蹤影,憋了一冬的人們迫不及待地要去尋找春天的足跡。我建議大家去位於城陽的毛公山走一走,去感受春姑娘獨有的魅力。

沿山路蹣跚而上,西面是一個大水庫,冰面已經融化。暖暖的陽光悠閑地灑在水面,呈現出一片波光粼粼的耀眼光芒,晃得人們睜不開眼睛。迎面春風輕輕地吹來,那樣的柔和,真像是媽媽溫暖的大手撫摸着我的臉龐。水庫邊上的柳樹,開始爆出新芽,枝條隨着春風不停舞動着婀娜的身姿,彷彿是在向我點頭微笑,又彷彿是在對我說“我正在準備春裝,很快就穿好——你瞧,翠綠的顏色多麼有生機,多麼漂亮啊!”

水庫東面是葡萄園。經過一冬的風吹雨打,葡萄架上依然稀稀疏疏纏繞着幾根枯藤,枯藤上零星綴着二三片乾癟的葉子,隨風在那裡飄來盪去,雖然沒有了秋天時節的枝繁葉茂和累累碩果,但是它們堅強地向世人們展示着自己不屈不撓的精神,仍然令我感嘆和欽佩。驀然,在它們的腳下,一絲淡淡的草綠闖入我的眼帘,順勢撥開枯草卻發現緊緊貼着地面的小草是那樣的淡,似有若無,我情不自禁地吟誦起韓愈的詩句“天街小雨潤如酥,草色遙看近卻無”,由衷地欽佩春姑娘繪畫技藝的高超,塗上的這抹新綠,豈不是又在預示着一個美好希望的開始?

登上毛公山,眺望四周是一片春意盎然的美景。太陽從雲后擠了出來,暖烘烘地照着每一個角落,春之精靈般的鳥兒們,被我的腳步驚醒,欣喜地四處飛來飛去,彷彿也在爭鳴着給每一個角落傳播着春的訊息。

有時間的話,大家還是親自去看看美麗的毛公山,一起去探尋春的足跡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建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