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我是一棵小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棵小草_7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沒有花香,沒有樹高,我是一顆無人知道的小草,從不寂寞,從不煩惱,你看我的夥伴班級天涯海角。

  我是一棵小草,一棵外表普通又平凡的小草,沒有大樹雄壯的身軀,沒有花朵艷麗的外衣,我的身高只有幾十厘米,我外衣的顏色是隨處可見的綠,但我擁有的,是一顆也許無人知曉的蛋堅韌不拔的心。

  天大地大,哪裡都有我的家,只要有土壤,只要由一點點水份,我就可以生存,從不懼怕惡劣的環境,你看牆角下、石頭縫裡,都有我的身影,我弱小,但我堅強,我沒有堅硬的外殼,但我的心,卻比堅硬的外殼更加堅固,再惡劣的環境,我也會努力的生存下去,因為我積極樂觀,不懼艱險,有時候,連人都無法到達的地方都有我們的身影,你看我是多麼堅強!

  為大地添一份綠色,這是我與我的兄弟姐妹們共同的願望。綠化帶裡布滿了我們的身影,公園裡,我們隨處可見,可是,人類在利用我們的同時,也傷害了我們,儘管“草木有情、請不要踐踏”的牌子隨處可見,卻還是經常性的有一隻腳從我們頭上踏過,於是,我們一次一次的倒下,又一次一次的站起來。困難不會打到我們,我們仍舊將笑容綻放給世人,用自己的身軀來裝飾人類的世界,將自己的生命奉獻也無怨無悔。因為我們想要讓自己的生命更有價值,做一棵有價值的草,不也是一件值得光榮的事嗎?

  聽說人類還有許多的描寫我們的詩。比如“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”等等,原來在世人的眼裡我們也是頑強的、堅韌的。正是有這份精神在,才有一種動力支撐着我們我們克服困難,努力的活下去,笑着活下去。

  我是一棵小草,一顆堅忍不拔的小草,我平凡但也有令人驚嘆,佩服的一面。

  春風啊春風你把我吹綠,陽光啊陽光你把我照耀,河流啊山川你哺育了我,大地啊母親把我緊緊擁抱。

  天大地大,四處為家,我是一顆無人知道的小草。

  河北省邢台市二中北校區文科高二:耿康寧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棵小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