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勞動創造美好未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勞動創造美好未來_4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昨天我參加了一次勞動,真把我給累慘了!不過也總算有個收穫:掙一分錢不容易,用一分錢可是舉手之勞啊! 首先我們來到衛生間,我忙拿了一把掃把,往圖書室奔。只見我腰一彎,背一挺,胸一抬,就開干。“這是什麼人啊!課桌被塗得烏漆漆的,課桌扭七弄八到處亂擺,地上都是一包包零食袋。"我不知從何下手,心想:反正呢,從哪掃都不是一樣的嗎?看見哪掃哪。我算手腳利麻的,三加二減五九掃完了。要換成一個老太太來不知何時了啊!腰開始痛了,腳也不聽使喚了。“哎,勞動是需要付出代價的。”天啊,走廊簡直一團糟,口香糖殘留物隨地可見,一走路就要粘住了。沒辦法只有開干啊,拿着一把小刀,在地下搞七弄八,還差點把手弄破了呢!把我做着急了,我氣沖沖的跑到跆拳道的教室,還好,這個教室還算乾淨,我高聲呼喚道:解放了!在當我高興時,一桶"冷水”淋下來。“別開心,還有大廳沒做。”媽媽說。我裝做肚子疼,說道:“你們先做吧,我回家休息。”媽媽急忙走來,說道:“要不要去醫院?”我慌忙拒絕,心想:要是去醫院還得了啊!我腳底抹油-溜了。

  這次勞動我最大的收穫是:勞動創造美好未來!

您正在瀏覽: 勞動創造美好未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勞動創造美好未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