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迷失了的那條路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失了的那條路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曾經,有一段路,我曾迷失過,哭泣過,那是爺爺給我的路,人生中只有一條的路。

  爺爺,已是兩個消逝了的字眼,但在我的腦海里卻記憶永存。爺爺,我真的很想他。幾年前,爺爺大病一場,離開了我。頓時的我便失去了重量,沒有了重心,那時的我便蒙了,我卻依然幼稚的相信星星會說話,石頭會開花,過了下一季,爺爺他就會回來。

  爺爺,一直堅持的我,還在等着你回來。

  爺爺,那條路,你還記得嗎?

  那是屬於你我的路。

  曾經,你總會騎車載着嘴裡總是美美地舔着糖葫蘆的我,儘管風吹亂了我的頭髮,我仍依靠着你的背,聆聽着你講的每一個觸摸心靈的故事,這種感覺,就是幸福!我天真地哼着歌,伸出雙手,迷戀着風,單純地以為這種生活永不會停止!你曾多次回頭看着我,生怕我從車上摔下去,你見我穩穩坐着,放心地笑了,那一笑,便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。

  你的大手牽着我的小手,帶我走過一年四季,領略着春夏秋冬的變化,這條路,是屬於我們的路。

  樹木都無精打采地、懶洋洋地站在那裡。風也懶懶地吹着。穿過耳朵,那紙箱下的一隻小花貓仍安心地睡着。我用手指劃過牆,心中的陌生與悲涼又不由自主地湧上了我的心頭,我已失去了那條路,已經迷失了很久很久,儘管你也不在我的身邊。我的小手很冰涼,沒有了那隻大手的陪伴下,我的小手已不再溫暖。我想起昔日你我孫女倆的點點滴滴。我咬着嘴唇,強忍着淚水,我壓抑着自己心中對你的思念,因為我相信,你終究會回來的。

  爺爺,你快點回來,我已經迷失很久很久,我開始迷茫了,我再也找不到那條路了,我已把它弄丟了……

  爺爺,這個夏季過了,到了下個季節,你還會回來么?回到我身邊么?

  你對我的愛,我還來不及報答,感恩,你便匆匆離去,讓我把我們的回憶加上一把鎖藏在心裡永遠,永遠……謝謝你曾給過我那些美好的童年,讓我爺永遠記住它……

  15歲的我依舊會相信,星星會說話,石頭會開花,下個季節過後,你終會回來。

  初二:陳小鈴

您正在瀏覽: 迷失了的那條路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失了的那條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