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條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條路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條路 標籤:那條路作文

有一次,彼得問他的爺爺:“爺爺,咱們村裡那條沒人走的路到底通往哪裡呀?”爺爺也皺了皺眉頭,說:“其實我也不清楚。”即善良又愛冒險的小彼得這下來了精神,心想:我一定去看看。 

轉天早上,天還沒亮,彼得就瞞着爺爺,偷偷的背着自己的行李走上了那條路。小彼得走着走着,已不知各種意想不到的困境正悄悄的靠近着他。望着那比人都高的草叢,不覺有些膽戰心驚,彼得定了定神,就繼續往前走了。突然,眼前出現了一個會飛的怪人,耳邊飄過一道聲音:“我是掌管生死的神,你不要害怕,你的前面有個村莊,那裡的村民得了瘟疫,他們需要你的幫助。不過,你要記住,只有用你的血液才能救他們,他們的生命就在你的一舉了。”彼得走進了村莊,看到那些窮苦又得了瘟疫的村民們,彼得心想:如果用我一個人的生命能拯救這一群人,那我願意!彼得在獻出生命之前是多想見他爺爺一面呀!彼得費盡了千辛萬苦終於拯救了村民們,可自己卻倒下了。 

  當彼得醒來時,發現自己還沒死,而且也並不存在什麼村莊和村民。可在他的面前出現了一輛馬車,馬車裡全是金銀珠寶。不一會兒,那個死神又說話了:“我等你已經等了百萬年了,你是一個勇敢善良的小男孩,並有着一顆捨己為人的心,這些珠寶是你應得的,去回村子吧。”原來剛才是死神在考驗他。 

村子里的人都很擔心彼得,當見到彼得后都很開心。彼得把得來的珠寶分給了每一個村民,讓村裡富了起來,並一五一十得把自己的經過告訴了村民。村民聞訊就都紛紛去那條路尋寶,可誰都沒有看見那個死神,他們個個都是“竹籃子打水——空手而歸”。 

  漸漸的村裡的人又都淡忘了那條路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條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條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