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對面的那條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對面的那條路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,路上,花草繁茂,花香飄逸,花紅柳綠。一棵棵小樹剛剛長出的嫩芽,像一個已經出世的寶寶,在春風的懷抱中,要開始譜寫人生壯麗的詩篇。抬起頭,天空雲興霞蔚,真是萬里晴空! 

  夏天,路上,綠樹茂盛,微風輕拂。一棵棵樹茂盛無比,讓人在炎熱的夏天也覺得渾身涼颼颼的,讓人心曠神怡。炎熱的太陽高掛天空陽光透過樹枝,一點一滴,一絲一屢地灑了進來,美極了!走過的路人都羨慕地說道:“這真是個好地方!如果我能生活在這兒,那該多好啊!”是啊! 這兒總是讓人流連忘返。 

  秋天,路上,黃葉掃地,枯葉連天,秋風瑟瑟。一棵棵樹像似掉了頭髮的老人,等待着冬天的到來。天空中不時有一隻只大雁飛過,路旁的田野上金燦燦的,一片金燦燦中,模模糊糊有着許多身影…… 

  冬天像似一滴水,來了。路上,寒風凜冽,但滿路都銀裝素裹,都是一片銀白色的,讓人覺得身在夢幻國度。遠處,似乎沒有盡頭,旁邊,都是一片乾枯的樹木,不,仔細看,有一滴滴白色的水珠,從高處落下。有的樹木凍得厲害,還結了水柱,讓人置身在一片美麗的冬景之中。 

  我愛這條路,因為它美,因為它給人美的享受,因為它給人幻想,因為它給人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對面的那條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對面的那條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