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只是因為那條路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只是因為那條路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條路,是璀璨夜空里的一條星河,那麼光芒萬丈。

  那條路,是清秋桂花的一縷芳香,那麼醉人心脾。

  那條路,是暮春時節的一場細雨,那麼潤人心田。

  只是因為那條逐夢之路,我學會了成長。

  Fe+O2==Fe3O4

  小時候,我就夢想當一名作家。那時,總喜歡仰望星空,夢想着有朝一日當上作家的種種。可後來我漸漸發現,空想是無用的。幾次作文成績始終不如意。我彷徨,我迷茫,我沮喪……最後我明白,逐夢這條路需要自己不斷努力,不斷拼搏。就像化學反應,若鐵與氧反應濃度不高,怎麼可能生成強大的、全新的四氧化三鐵?

  2H2O2==2H2O+O2↑

  以前,我一遇上困難就喜歡向別人求助。老師常說:“你啊不能總是依賴別人,實現夢想更多的是要靠自己啊!”起初我不以為然,依舊我行我素。後來一次大考,我發現作文題竟是我寫過的!我欣喜若狂,信心滿滿。可是寫着寫着,我發現很吃力。原來那篇文章是我邊問老師邊寫的。這時我才恍然大悟,依賴別人去逐夢定會造就惡果!逐夢路上,應該更多的去靠自己。就像二氧化錳,它的確能更快地促進成功,可它是不參加反應的,更多的是過氧化氫自己的努力。

  C+O2==CO2

  “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。”逐夢路上,挫折無處不在。那次作文比賽,我發揮失常,大大的“C”刺痛着我的雙眼。考試失利,文思散亂……我開始質問自己,挫折在前,你是選擇屈服還是戰勝?我毅然選擇後者,我不甘屈服!我開始找原因,做歸納,勤練習。次年的比賽,我成功地拿了A。我明白了,逐夢路上面對挫折,就應當像碳遇上氧氣一樣,不是屈服於它,而是勇敢地戰勝、征服它,變挫折為力量!

  只是因為那條路,成長不再黑暗單調。

  只是因為那條路,成長之花得以迎風怒放。

  只是因為那條路,成長更加流光溢彩。初三:楊陽

您正在瀏覽: 只是因為那條路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只是因為那條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