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短篇——七夕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短篇——七夕願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短篇——七夕願 標籤:七夕作文 七夕節作文

今天是情人節,原本想是去約會的,但是手機上面的分手提示提醒了我。 

  我已經是單身了,還談什麼分手…… 

  無奈,我只好回家。 

  天空下起了雨,由小雨漸漸變大,冰涼的雨水打在身上,奇怪,不那麼冷了。 

  一年的情人節里,有多少人是幸福的?無法知道,不想知道,那些粉色泡泡早已經不存在了,消逝、流走。 

  回到家,全身都濕透了,躺在地板上,我想:何必吶? 

  末了,忘沙發上一坐,不久便睡著了。 

  第二天,發燒了,我笑笑,情理之中啊。硬撐着來到學校,很正常的被受到譏諷。 

  不都是這樣嗎?和王子約會結果都是這樣。笑了笑,不語。 

  “月,對不起……”他對我說。 

  所有人都不說話了,這場好戲,有觀看的價值呢。 

  “沒事。”我笑了,他還是王子,看起來還是那麼純潔,也罷,這種花瓶只能看,買回來收藏,也會被別人高價賣出去的。 

  但是心還是會痛啊,怎麼說這也算失戀了。或許應該找新的人了,我想。 

  走在學校的小路上,我仔細想了想,這樣無所謂學業談戀愛,好嗎? 

  “我說的吧?3個月內絕對被甩。”他倚在一棵樹上,弔兒郎當的說。 

  “是啊。”無所謂的聳聳肩,反正他家是預言家族,假的都能成真。 

  “那麼,下個預言,你覺得什麼時候能成真?”他笑。 

  不語。 

  “相信它已經成真了吧。”他說。 

  成真了…… 

  吧? 

  “可能吧。”我笑了,櫻花飛舞,七夕節,我不用錯過了。 

  【完】 

  作者:大家好~這是本人的開山之作,以後本人會勤奮寫文的!希望大家也支持我啊!多多留言哦!【話說這篇文章是幾個月之前的事情了吧= =】

您正在瀏覽: 短篇——七夕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短篇——七夕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