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七夕前夕之夜胡思亂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夕前夕之夜胡思亂想_7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明天就是正兒八經的七夕節了,在不久之前,自己好像還認真期待過,可是當真正快要到來的時候,自己卻心裡一點,感覺都沒有!看着某人在微信中對他的朋友說,因為七夕節了,所以回家陪老婆過七夕節!

  自己心裡卻不知道是一種怎樣的感受?應該是開心的吧!畢竟結婚七年了,某人好像越來越注重生活中的這些小細節,尤其是金融年的七夕節,還給自己買的七夕節禮物,也算是一件比較稀罕的事情了。

  可是明明應該開心的事情,自己心裡卻半點感覺都沒有!也可能每一個30來歲的人都和自己一樣,每天在柴米油鹽的事情而操心着,只不過看着朋友圈裡面大家曬的禮物什麼的,腦海中的羨慕也只是一閃而過!

  想一下自己也早已不再是18歲的時候,腦海中有太多浪漫的細胞情節!就像今年某人問我要不要藍色妖姬玫瑰花的時候?我的第一反應竟然是,瘋了,買那種華而不實的東西!

  這大概就是生活中不解風情的自己吧!你這樣的女人,註定不討男人喜歡,畢竟生活中也有這樣的一句話說,女人就應該對自己好一點,你不花的錢,省下來自然有別的女人花!

  每當聽到這樣的話的時候,自己感覺心裡特別的不安,自己也並不願意自己的生活中有另外一個女人出現,替自己花錢吧!雖然自己一直倔強的覺得自己還是花自己的錢比較踏實,但是那和突然間冒出另外一個女人,花自己老公的錢是倆種概念!

  好多無聊的時候,自己總是在胡思亂想,尤其是在涉及到一些節日氛圍的時候,自己總感覺自己是一個特別不解風情的人,何一賢浪漫的事情顯得格格不入!

  就比如此時此刻自己也從來沒有認真的考慮過,明天該怎麼過?該怎麼過就怎麼過唄?饃饃米湯也挺好的,小的時候總想着七夕節的時候都在葡萄樹底下,能夠聽到牛郎織女的對話!

  如今考慮的確實今年葡萄的價格特別便宜,可以多買一些葡萄吃!

  生活終究把自己活成了一個不解風情的人!

您正在瀏覽: 七夕前夕之夜胡思亂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夕前夕之夜胡思亂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