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七夕隨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夕隨想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七夕隨想 

  今年又遇七夕,還是在那葡萄架下,獨自一人,聽着那牛郎與織女的竊竊私語,偶爾抬頭望望銀河,希望能藉助那皎潔的月光將鵲橋上的人兒看得一清二楚,不時伸出手去,似乎能接到那情人相逢時愛的眼淚,眼淚滴在了我的手中,暖暖的,心中不禁激起一片熱浪,忽而撫摸四周,你將所有的事物都鍍上了一層銀色,啊!我的愛人,你來了----月光。 

  你悄悄來到我身邊,為我披上了銀毯,我伸過手去,想要握住你的手,而你卻從我指縫間滑過飄向空中,跳起了舞蹈,舞姿輕盈,婀娜多姿。時而舉目邀月,笑如玫瑰;時而手擬蓮花,眼含羞澀。“那是你向嫦娥學的嗎?”我問道,你的臉上出現了一絲淡淡的微笑,你欲將離去,我伸手想與你同行,你攜起我的手,將我領到空中,我頓時感到身體如鴻毛般輕盈,向下望去,“我”還在那裡,原來這是我的靈魂,我攜起你的手飛向遠方。與你共賞花前月下,與飛蛾嬉戲,看那有情人兒互訴衷腸,飛向天空,在雲中玩耍,我摘下一顆星星送給你,照亮你那封閉已久的心田…… 

  正當我們玩的開心時,一隻喜鵲急促地飛過我們的頭頂,抬頭望去,在那銀河的兩端出現了一座鵲橋。我拉着你急切地飛過去,“看!牛郎,織女,他們在那,還有那兩個在籮筐中的小孩。”我激動地說道。這一切在月亮的襯托下顯得十分溫馨,我感動得流下了眼淚。當我轉頭望你時你已悄然離我而去,這讓我感到了幾分失落,我心灰意冷的離開了,回到了自己的身體里。 

  我抬頭望着天空,發現太陽的光輝照滿了大地,原來清晨早已來到,我揉揉朦朧的睡眼,又開始了新的一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七夕隨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夕隨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