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烈日下的辛勤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烈日下的辛勤者_6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個暑假,不平靜,在沒有放假之前我就和我的好閨蜜一起找好了一份適合我們的工作,我們都想着只做一個月,再拿一個月來好好複習和做作業。起初的我們確實以為這份工作不太難,但是到後來我和我的小夥伴都驚呆了!

  我的工作就是一名行銷人員,說簡單一點就是發傳單的。每次抱着傳單走在道路上,其實我的心裡是十分的焦急,我一直在想怎麼去客戶交談,以及怎麼得到客戶的聯繫方式,也會異想天開那些要買房子的客戶都會主動來找我拿傳單,留電話!嘿嘿——不現實!走幾步路我都會回頭看看,有沒有客戶會過來諮詢,或者有些想了解的客戶卻沒拿到資料,僅個人認為,行銷不僅僅靠着臉皮厚,還要靠說服力,人際親和力,感化力,還有就是實力。每一次的成功我想都是“費盡心思”去爭取的吧。

  在工作一段時間后,公司又將工作量增加了很多倍,讓我們行銷人員都感覺不可理喻加無法理解,因為我們都曾遭遇過要電話時客戶給的白眼,或許厚臉皮就這樣練就起來了,我們走在社會面對的確實不止這些,這些其實也算不了什麼,但是總覺得有點委屈,有點苦澀,可能是因為我還小吧。還有什麼不能完成任務工資只能拿百分之八十,工資只有1200,百分之八十隻有幾百了,我們打暑假工容易嗎?讓我們很是苦悶啊。

  發了傳單以後,整個人都是勞累的,從前出去玩,從來不會說在吃東西上計較什麼的,渴了就買飲料喝,餓了就買零食吃。呵呵,這次和同學出去工作完以後,感覺花的錢比掙的錢還要多幾倍。我們真真切切地體會到,錢——這東西真滴不是那麼容易賺滴!

  四川成都郫縣友愛職校高二:甜蜜冉夢陽

您正在瀏覽: 烈日下的辛勤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烈日下的辛勤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