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夏天的夜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的夜晚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夏天的夜晚真美啊!有掛在天上彎彎的月亮和數不清的又大又亮的星星。

  夕陽公公剛回到家中,月亮姐姐就出現在我面前了。她帶着一籃小星星慢慢走到自己喜歡的位置,灑下一把一把的星星,每一顆都又大又亮,那一顆顆小星星多麼像用水晶做的雪花啊!月亮姐姐和那些小星星們都在和我們打招呼呢!

  看,星星們太調皮了。一會兒,星星們組成了一頭兇猛的獅子正向我撲過來;一會兒又組成了一個怪物,前面還有一個小孩,那個怪物正在和那個小孩做老鷹捉小雞的遊戲;一會兒它們又組成了一幅圖畫,旁邊放着顏料和畫筆,好像要讓我畫畫。我彷彿置身在星星們的中間,想要伸手去夠那支畫筆去填充顏色,但是怎麼夠也夠不着,這時我才醒悟過來,我們相距太遙遠了,想着想着,那些東西就不見了。

  我時常陶醉在這美麗的夜色中,我想要變成月亮姐姐,每天晚上給全世界的人們灑下一顆顆幸福!

  啊!夏天的夜晚真美呀!我喜歡這美麗的夏夜。

  廣東汕尾陸河縣實驗小學六年級:2595829568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的夜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的夜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