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夏天的夜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的夜晚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w w w.

  夏天的夜晚是迷人的,天空像深藍的大海,彎彎的月亮船在深藍的大海上飄呀飄……

  夏天的大地像一個熱鬧的大舞台,蛐蛐彈琴,青蛙唱歌,螢火蟲忽閃忽閃地跳舞……

  夏天最有趣的事就是數星星了。

  搬個小板凳坐在庭院里。忽然一顆小星星出現在我們的頭頂,我便好奇地數着那顆星星是四個光角兒,還是五個光角……在這時,那顆星星旁邊又多了幾顆星星,越數越多。最後整個天空都亮了起來,天空成了星星們的樂園了,星星都在它們的樂園裡快活,還有幾顆調皮的小星星在和我們玩捉迷藏呢!他們是從哪兒來的呢?是一個家族的兄弟姐妹?還是從天涯海角集合起來要開什麼盛大的宴會呢?

  夜空再也不荒涼了,星星們都在那裡熱鬧:有裝熊的,有學狗的,有操勺的,有挑擔的,還有高興極了,提着燈籠一陣風似地跑……

  星星們看見我在向它們笑,似乎很得意,向著我們擠眉弄眼,鬼鬼地笑。

  夏天的夜晚真迷人啊!

w w w.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的夜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的夜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