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夏天的夜晚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的夜晚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這神奇美麗的季節,她的白天是多麼美麗妖嬈,到處鶯歌燕舞,桃紅柳綠。難怪,唐代的大文學家杜甫用“江碧鳥逾白,山清花欲燃”來讚美她的妖嬈,宋代文學家楊萬里用“接天蓮葉無窮碧,映日荷花別樣紅”來讚美她的孩子——荷花。但是,我卻獨愛這夜晚的靜美。

  夏天,真熱。人們常常在樹蔭底下談論着白天的事情,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,好像在對他們說:“這件事情是張三做錯了,而不是李四做錯了……”美麗的嫦娥姑娘現在正在廣寒宮裡,抱着玉兔,默默地看着她心愛的后羿。

  荷塘里,真美。一陣小雨剛過去,花苞上雨水點點,荷葉上的水珠晶瑩剔透,是夏季的美人往她身上灑了幾顆珍珠,噓——還有一種聲音,聽,“咕呱、咕呱”哦,是農民伯伯的幫手——青蛙。它好像嫉妒備受夏季美人寵愛的荷葉,往她身上一跳,珍珠撒進了水裡。它卻叫着宣布戰果。又縱身一跳,潛入水底尋找珍珠。

  夏天,神奇美麗的。夏天的夜晚寧靜,嫵媚。

  我愛你,夏夜。

 

  湧泉小學六年級:袁艷傑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的夜晚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的夜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