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夏天的夜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的夜晚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夏天的夜晚,晴朗的天空布滿星星。我總愛眺望那誘人的星空。

  瞧,那無數的星星亮晶晶,像一顆顆珍貴的寶石,那廣闊的天空,像一塊巨大的屏幕.小星星時而如寶石鑲嵌在藍色的屏幕中,閃爍着淡淡的光;時而又如只只小眼睛眨呀眨的,好奇地在大地上尋找着什麼東西。

  星星有的喜歡獨處,有的則喜歡聚在一塊。看那七顆星組成的北斗星,好似一把勺子,我真想把它從天上取下,嘗嘗用它盛着的銀河水,甜不甜,好不好喝。再看那牛郎星和織女星隔着銀河遙遙相對,可憐夫妻恩愛卻不能相聚,相傳他們只能每年農曆七月七日才能在鵲橋上相會。仔細看你還會發現有十三顆星星組成的天馬座,猶如一匹正揚蹄昂首的白馬,威武極了。啊,天上的星星是那麼多,那麼美,我數也數不清,看也看不夠……

  傳說天上原來沒有星星,是月亮的女兒為了使挨餓的夥伴們在沒有月亮的夜晚,能找到沒有飢餓的快樂島,而將自己變成了星星,給夥伴們照明的,難怪有時在沒有月亮的夜晚,星星們閃閃爍爍,忽明忽暗呢!

  我仰望星空產生了無限遐想,要是我也能變成一顆星星該多好啊!在沒有月亮的晚上,我可以趕忙從藍色的屏后和夥伴們一塊蹦出,為路人照亮前進的道路。累了,在雲層里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覺;渴了,在銀河邊痛痛快快喝個飽。我也要讓世界永遠光明,永遠充滿和平與歡樂。

  啊!又是一個滿天繁星的夜晚。噢,我願變成夜空中的一顆閃爍的星星。

  六年級:林創津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的夜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的夜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