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夏天的夜晚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的夜晚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太陽褪去了光芒,夜幕開始降臨,皎潔如玉的明月掛在天空中。

  夜晚似乎是動物們的專場,白天活動在草叢中的青蛙和蟋蟀紛紛唱起了歌。青蛙的叫聲此起彼伏,像是在對唱一般,蟋蟀的聲音更像是在為青蛙伴奏。在樹榦上停歇着的叫了一整天的知了,在這熱鬧的氛圍中也忍不住再次附和起來。一時間,到處都是一片蟬鳴蛙叫,這場盛大的交響樂一直會持續到深夜。

  夜深了,疲憊的人們漸漸進入夢境,小動物們也停止了歌唱。四處一片寂靜,月亮移到了高空,發出明亮潔白的光芒照耀着大地。夏天的風似乎只有在深夜才會來臨,它輕撫着窗帘,穿過柳條,發出“沙沙”的輕柔的響聲,好像在為萬物奏響一首搖籃曲,讓他們更好地進入睡夢。夜幕里閃爍着星星,它們像是調皮的孩子,好奇地看着大地上的一切,眨巴着明亮的眼睛。偶爾有一個淘氣的星星,拖着長長的尾巴,劃過天際,溜到地球上。

  夏天的夜晚熱鬧又安靜,既能聽到知了高歌,也能在一片蛙聲中沉沉睡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的夜晚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的夜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