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小學六年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學六年_8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時間飛逝,一轉眼六年過去了。再過幾個月,我們這群小學生就要步入中學的殿堂。這六年的小學生活我將難以忘記。現在,打開我的記憶之門,回憶一兩件小學生活中的趣事吧。

  在這六年中,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五年級去爐下實踐活動。此時,我的腦海里已經浮現出下鄉生活的每一個畫面。在那裡,我忘不了舍友們在宿舍里開聯誼會時的笑聲;忘不了同學們在勞動時撒下的汗水;忘不了在比賽中同學們的加油聲;更忘不了同學們在晚自習中的郎朗的讀書聲。在實踐中,有歡笑,也有淚水。我記得我們班同學在比賽中獲得一等獎的喜悅,也記得同學們在回家路上偷偷地流着眼淚。但是,憑着我們吃苦耐勞的精神,同學們個個取得了優異的成績。在那次軍訓中,陳主任讓我們學習站立。一分鐘,兩分鐘,三分鐘……我看見有些同學滿臉是汗,有的搖搖晃晃,有的緊閉雙眼……但最後還是堅持下來了。我看見了同學們堅強,有毅力的一方面。在挖白茅根的時候,有些同學幫助其他同學一起挖的時候,我看見他們臉上全是汗,衣服濕透了,有的手已經磨出血泡,但他們一聲也不吭,仍然幫助同學。此時,我看到了我們班同學樂於助人、團結一致的另一方面。作為班長的我,感到十分開心。身邊的同學都是這麼有愛心、有毅力。

  在六年級的時候,我的一個好朋友——李燕婷轉學走了,去了她的老家。我們很捨不得她,雖然彼此寫過幾封信,但還是表達不出我們對她的思念。回想起她與我們一起嬉戲的時候,我的淚水就不由自主的湧出眼眶。李燕婷人緣好,又有一手好字。時常獲得老師的好評。雖然在六年級還能通上幾次電話或收到幾封對方的信,但是到了初中,我們就各奔東西,以後見面可就難了。

  ……

  在我的腦海里,有趣的事還有很多很多,說也說不完。到了初中,同學們會去哪裡,誰也說不準。只希望同學們今後能順順利利,學業有成;只希望初中的生活能夠過得開心,美好;只希望同學們以後還能見面;只希望回想起小學的趣事時,有人能陪我一起捧腹大笑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小學六年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學六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