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對小學六年的總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對小學六年的總結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小學的六年中,我覺得我學得有涵養了,也學“壞”了。——題記 

  漫漫長路。從一個稚嫩的小男孩,變成一個充滿智慧的大男孩。浩長的六年中,發生過多少美好的瞬間,發生過多少心酸的故事。多麼有趣的六年啊! 

  從一個對知識知之甚少的小男孩,一個知書達禮的大男孩。我覺得我變得有十分涵養了。 

  我剛上一年級時,因為我比別的小孩小一歲,所以,經常被別人欺負,而且成績也一落千丈,敗得一踏塗地。每次我拿會試卷,媽媽總會傷心地掉眼淚;不過我交到了兩個“鐵血”哥們兒——喬虹江和郝岩。他們每次在我被欺負的時候為我辯護,在我不會做題的時候幫助我。因此,我的成績有很大的提高,媽媽也露出久違的笑容。在二年級的時候,我考了雙百,這剛激勵了我的上進心。 

  上了三年級,我感覺學習越來越吃力。數學也打破了“吉尼斯紀錄”——三次考了89分。 

  四年級的時候,我的數學成績也迎來了光明——考了94分。這點分數,對於別人來說,可能是小菜一碟;可對於我——難上加難。這點分數,在後來的學習中,是我迎來了更大的光明。 

  在學校中,不光有好的影響,還有一些“壞”的影響。 

  我變得粗心了。在每次考試中,我都是多多少少有一些錯誤。比如,得數算錯,抄錯題,字寫錯……都是粗心惹得禍。 

  在學校中,有一些不法分子。碰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,便找個倒霉蛋大打出手,看的多了我也學會了。有時候,跟別人鬥上嘴了,鬥不過他,跟你拚命,一頓痛打“出現”了。不過,我自從看了電影——《逃學威龍》,裡面有一句話深深得教育了我,“忍一時,風平浪靜;退一步,海闊天空”。我明白了,有時,衝動也可以化解。 

  我知道,六年的的生涯。有時,深深得教育了我;有時深深得印在了我的心中;有時,使我一輩子都忘不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對小學六年的總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對小學六年的總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