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大學戀愛是幫別人養老婆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學戀愛是幫別人養老婆_16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pp958

大學戀愛是幫別人養老婆 標籤:小學戀愛作文 養老作文 戀愛作文 談戀愛作文

我上了四年大學,談了三年半的戀愛,而追憶往事,想想,彼此感情是有一些的,但是,這份感情卻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之上!大學畢業后,一拍兩散下,算一算自己在她身上花的錢,幡然醒悟,真的!其實說白了,我也就是在幫別人養老婆!上大一后不久,我喜歡上了與我同班的雪。雪雖不是天生的**,但她的肌膚白嫩的就像蔥白,一吹一彈彷彿就會破了。這樣的女孩子,天生當然是讓人來呵護的。 

  我追了雪半年多,在大一第二學期開學后的第三個星期,我終於如願以償地把雪這個班裡的大美女追到了手,從此,我們也成了校園裡的一道風景。三個月過後,我們進入了戀愛的“蜜月期”,除了上課之外,課餘的時間兩人會黏在一起。 

  在我追雪的小半年裡,我在她身上花掉大約二千元不到。但從大二開學回來,我在她身上花的第一筆錢就是書費。學費住宿費她當然是沒好意思讓我代交。但飯費我們是用一個飯卡的,中午一般是在學校食堂吃,晚上的飯,有二十多天我倆都是在外面吃,我是男生,自然是我掏腰包了。 

  相處的時間長了,我才知道,雪平時的零食要求很高的,三四塊錢的零食一般她都不喜歡吃,她偏愛的是:開心果、德芙巧克力等一類的食品,加上晚上的飯錢,每天她一個人至少也要花掉四五十塊錢呢!到了夏天,她還要吃羊肉串、冰激凌、紙包裝的飲料之類的吃食,這些東西加在一起,我每個月在她身上至少要花掉一千塊。 

  大二的下半年,在雪的提議下,我們在外面開始租房子住,一室一廳的,每月房租八百。在她的要求下,我們還買了一台十七寸的筆記本電腦,沒事的時候,我們會上網。 

  以前不知道,其實女孩子多半都特虛榮,尤其是漂亮的女孩子!在學校里,雪住的是三個人一間的宿舍,一個月1200,三個女孩子中,其中屬郝蕾家最富,聽說她老爸開有一家很大的公司,另外一個黃珊她家裡一般,但她找了一個有錢的有婦之夫,雪的家裡也很富有,但因為她攀比心比較強,一室的兩個女孩子,她們從衣服到零食全都是男朋友給買。 

  所以,因為虛榮心,她自然在這方面怕別人笑話自己的男朋友低檔,要求我復出的就比較多。而幸好我家的經濟條件很好,家裡也不太控制我的花費,如果我的父母只是普通員工,我想因為我沒錢,雪多半會與我分手吧。 

  半個學期下來,粗略地算一下,我在雪的身上花掉的錢大約也有一萬了。前幾天,在我們一起逛商場的時候,雪看上了一條項鏈,五千多塊呢,她說她喜歡,我就給她買了。老實說,在我的心裡,我已經把她當老婆看待了,因為愛她,我才放縱她沒節制的消費。 

  四年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。在臨畢業的前一個月,在沒有任何先兆的情況下,雪忽然就低調地跟我提出分手。在她說出分手的那一刻,我就傻了。她的理由是,她的父母要她畢業后回南方,也就是說她不可能和我一起回北方,言外之意就是不會嫁給我。而我是個獨子,自然也不可能陪她去她的城市。其實,就算我有心想跟她去她的城市,但人家沒有開口,我就是想和她一生二世,也是枉然。就這樣,相愛了將近四年的戀人,在面臨人生抉擇的時候,兩個人成了陌路。 

  是的,我也承認,大學幾年裡,談戀愛是大學生活的必須,說是時尚也好,說是在為進入社會做準備也好,說是**與本能也吧,反正大家都覺得如果大學里不談戀愛就是人生中一種缺陷!但在時下,大學里的戀情,有幾個是經得起畢業后的衝擊的?這幾年的愛情生活,男女之間,一般也不需要太多的磨合與了解,多半還不都是直奔主題!而且,一旦四年大學畢業后,或是因厭倦,或是因生活所逼,90%的戀人都會閃電分手! 

  真的,這就是大學校園裡男生和女生的愛情——翻手為雲覆手為雨,大家誰也都沒想要天長地久!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簡單的如同一碗快餐面,現實的實在是不堪一擊! 

  想想,在大學里追女孩子,表面上,的確是風光無限好!一旦追到手,校園裡單一枯燥的生活也因有了這份愛情從此甜甜蜜蜜,美好的就像身在蜜罐里!但四年之後呢? 

  就拿我和雪來說吧,老實說,我和雪倆人在一起生活了三四年了,彼此感情是有一些的,但是,這份感情卻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之上!……當大學畢業后,一拍兩散下,算一算我在她身上花的錢,幡然醒悟:真的,其實說白了,我也就是在幫別人養老婆而已!

您正在瀏覽: 大學戀愛是幫別人養老婆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學戀愛是幫別人養老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