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學六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學六年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年級,我剛剛進入小學,對一切還茫茫然。下課後,在學校的階梯教室里等着媽媽來接我回家。每天下課,我都跟一大群同學在桌子上玩彈珠,經常把彈珠彈到老師頭上,被老師瞪了幾下,就嚇得把珠子收起來,乖乖地寫作業。 

  二年級,我在班上發現了一個傻忽忽的小男孩,就經常欺負他,結果被他媽罵了一頓,從此再也沒欺負過別人了。那時侯我每天自己在學校門口的銀行等我媽。一次,她來晚了,我實在等不下去了,就自己走回家,把她急死了。從那以後,我就自己坐公車回家了。 

  三年級,我媽去深圳了,我就住在外婆家。我有一個表妹也在外婆家,她總是和我搶玩具,給我搗蛋,以至於我見她躲她。有一次我急着看電視,作業就亂寫,結果被老師撕了,害我用透明膠粘了半天。 

  四年級,我轉學到深圳。偶然的機會,我喜歡上了四驅車,但是爸媽不肯給我買,我就偷偷地拿錢買,結果被發現了,我寫了好幾天的檢討書才完事。我才知道不能做的事情就不要做,不然後果很悲慘。 

  五年級,我在商場里看見了高達的模型,就讓媽媽給我買,媽媽不肯,要我期中考三個95分才行。我苦苦複習了一個月,才達到了標準。當我把高達的包裝盒打開的瞬間,我才知道很多事情是要靠自己努力來完成的。 

  六年級,我為了考個好學校每天挑燈夜讀,常常到十點多才睡覺,少了很多玩的時間。後來我乾脆偷偷的把漫畫書藏進抽屜,累了就看。國慶節的時候,我發現了一個很好看的電視劇,就把一台小小的電視藏在窗帘後面,晚上偷偷的看,覺得自己好像敵後武工隊。 

  六年過去了,我學到了很多道理,它們就像我人生中的引路燈,照亮我前進的道路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學六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學六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