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虛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虛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虛偽

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一班 熊錦筠

  大家好嗎?我是小蚊子多多。

  今天,我真正的“上班族”哦,國王是個月半小子,它命令我:“多多,你才今天剛上任,你就去立個功吧!”“是。”我真誠的回答。

  我拿着裝血的小桶高興的出發了。在路上,我心想:我一定要拿滿滿一桶血給大家分享分享,讓國王給我一個《先進工作員》的獎狀。想着,想着,我撞到一根鐵柱上,當我清醒過來時,我只有一個念頭,去拿血。

  我來到一個富翁家,那個富翁很胖,我想這個人血一定好喝,想着,我就把刺對準他那肥肥的火腿,誰知“啪”的一聲,我的一隻腳被打斷了,回去以後,我把這件事跟國王說了。國王說:“我們可能是沒有禮貌,這樣吧,多多,取完血以後,你一定要跟那個人說聲‘是’”

  我又出發了,我又碰到一個人,我先跟她說了一聲謝謝,準備取血,可是“啪”的一聲,我倒在地上。

  這時我才知道,不管怎麼樣,是有禮貌還是沒有禮貌,我們都是虛偽的壞東西……

  指導教師:王英

您正在瀏覽: 虛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虛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