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個虛偽的人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虛偽的人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身邊,有一個十分虛偽的人。她是我的同桌,我們兩個的關係一開始還算是很不錯的,但是時間久了,我知道她是一個十分虛偽的人,後來就和她疏遠了。

  這個同學在我看來,十分小心眼。她在和同學相處的時候,總是笑眯眯的,和她不熟悉的人,總是覺得這個女生是一個心地單純善良的人,但是實際上並不是如此。

  她和我在一起的時候,經常跟我說一些關於別人的壞話,在我看來,她所在意的這都是無足掛齒的小事。但是她總是懷恨在心,在背地裡詆毀別人,我覺得這一點令我十分的反感。

  說句實話,到現在她是我認識的最虛偽的人,我很不喜歡和這樣的人做朋友,所以我現在一直和她保持着距離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虛偽的人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虛偽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