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我的童年回憶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童年回憶_11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落地呱呱聲響起時,到六歲去上海生活,十一歲前我一直充當著漂亮可愛聽話乖巧的小女孩。不知道是什麼改變了我們,還是我們都長大了,都有各自的事業要去拼搏?小時候,五個調皮的我們跑到附近的公園遊玩,一路上我們嘻嘻笑笑,三哥總喜歡拿我尋開心,二姐總會護着我,大姐很含蓄,四哥就是典型一女孩,比我還靦腆,(更何況我內心是男孩)三哥看到一艘艘小船,便起了壞念頭,組織我們一起去把小船弄到手,好漂流過海。本來我就是最小的,可肩負着看管理員來了沒的探頭重任,我生氣又嘟起小嘴巴,對着林蔭小道望眼欲穿。看着你們費勁的解鎖,我也加入進去,過了一會兒,不知誰說,‘快跑,管理員來了’三哥一骨碌跑沒影了,還是二姐把我拉起來撒腿就跑,也許是我太留戀的吧!被可惡的管理員抓到挨批,回去后我也一直不理三哥,他簡直就是拿着屠刀亂殺人的反法西斯!大姐,你在我印象中很生疏,記憶中最深的是一次我們五個人在外婆外公‘四合院’玩躲貓貓,那天八九點多鐘,夜已經拉下了帷幕,我們都各自躲了起來,由三哥來找我們,我很怕黑,你就抓緊我小手躲進了木板後面,還安慰我不要害怕,可後來你為了我不幸被抓到。那個“四合院”里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,我的最快樂的童年也在那裡。二姐,你在我心裡一直都是個亭亭玉立,會讀書拿各種獎項,有家教的好姐姐,小時候總是會粘着你,儘管你嫌我煩,二姐,還記得嗎?媽媽帶你和我去電影院看電影,片名叫【世上只有媽媽好】,看着看着,就有好多觀眾淚聲俱下,當然這裡面包括你們,我當年還小不懂事,只睜着大大的眼睛,用着急的語氣問你們為什麼哭了?你們還來不及從劇情中緩過來,我就撲倒你們懷裡哭,在我小小字典里,以為你們受到什麼委屈了,我不停說’不要哭了,再哭我也哭了‘好傻喲!小小的我就想充當你們的Angly,想守護者你們。三哥,你在我心中一直都是個有多動症的猴子(小時候)喜歡穿個涼鞋跑來跑去,都不見蹤影。那晚躲貓貓你一直在那裝鬼叫,如果不是你,我也不會害怕到令大姐被受禍害了!四哥,在我心中,你一直都是一個挺靦腆,挺內向的(起碼現在依然如此)男孩,還記得那次大夏天嗎?你坐在摩托車上,用畫畫筆塗眉,我很好奇也上去,剛開始也沒什麼,等你叫我去拿另一種畫筆時,我在爬上去摩托車像一座墜落的山砰然倒塌,你的嘴巴磕出血了,躲在媽媽懷裡大哭,最不幸的是我的一條腿活生生的被壓在車下,我當時沒哭,只是很痛,看着你的驚嚇,被爸爸帶走去醫院。後來的事你並不知道,反正去醫院和在醫院的過程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。葉子的離去,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?大姐如今有事業有家庭了,在廣東,二姐有事業有愛情了。在北京,三哥如今還在打拚事業,在安徽,四哥剛剛高考完,在南昌,而我,革命尚未勝利,還需繼續努力。小小的我們隨着時間的變遷,慢慢疏遠了,慢慢淡忘了彼此,有很多事很無奈,物是人非,怎一個憶字了得?!!

  高二:涵兒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童年回憶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童年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