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表面上的虛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表面上的虛偽_35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其實如果從一開始他就已經暴露出了自己的本來面目的話,也許很多人都已經看清楚狀況了。但是如果他一開始就暴露出自己的本來面目的話,那估計就沒有什麼好戲去演下去了。

  她其實是什麼樣的人在什麼情況下都能夠懂得在這樣的環境當中,沒有誰真的把這一切都當成一件真實發生的事情。

  其實這些一直以來都是他們自己比較重視的事情。

  嗯但是在這樣的情況之下,還是有太多的人知道他們自己的真實面目。

  如果表面上沒有那麼多虛偽的話,也許真實的他會顯得自己更加美麗動人。不管是怎樣的顏值怎樣的動作,他們都是最真實的自己。

  所以很多時候我們能夠懂得的就是這樣一種情況,但是他們真的懂得這些故事的話,也許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悲傷和難過了。

  假如從一開始他們就懂得這些悲傷,欣喜都是可以融教於一個人之內的話,你就會懂得這一切其實都沒有什麼特別讓的人能看得懂的事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表面上的虛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表面上的虛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