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現實、虛偽(下)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現實、虛偽(下)_1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pp958

晚上,我又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睡了,雖說躺在專門做的精緻的床上,雖說有許多人守着我,保護我,但,我還是那麼害怕。我對自己說:“不會有事的,我能行。”我開始回憶《孫子兵法》,這時,腦力突然跳出戚繼光的故事,他卓越的功績……,我開始頭疼,大叫了起來,一個宮女快步走出去。但不久后,太醫跟了進來,他二話沒說,就開始為我做針灸,我的頭不太疼了。我很是奇怪,他怎麼知道我的癥狀?難道,啊!他會讀心術!“陛下,您的頭不疼了吧?”“嗯!醫術又長進了吧!”“謝陛下誇獎。” 

  雖說我這樣誇他,但心中還是不安,他到底是怎樣知道我的病情?但我沒再去考慮,我實在是太困了。不久,我就昏昏沉沉的睡著了。 

 “殺啊!誰砍的魔國的人頭最多,誰就能升一級!”一個中年男子的聲音。接着,我看到了戰場,我和夢蝶站在最高的台上指揮戰鬥,是在一條孩子們稱為魔鬼河的地方戰鬥。血已把河染紅,廝殺聲,馬蹄聲,還有一些似曾見過的武器發出的聲音。整個場面,慘不忍睹,不僅是河裡,還有地面,就連樹葉上都是血跡,實在恐怖。我不喜歡戰爭,那會使人無家可歸,使一個完美幸福的家支離破碎……我趁他人不注意跑到一塊石頭后,哭了起來。而後又跑到離戰場不遠的一個我和夢蝶秘密基地大叫……當我回去時,夢國的人民正在歡呼,這場戰鬥,我們贏了! 

  但,就在這時,我也醒了,發現,我還躺在那張精緻的大床上。淚水已把帶有蕾絲花邊的枕頭濕透,同樣,我的頭髮也濕透了。太醫又一次過來了,又拿出針,為我做治療,此時,天已蒙蒙亮。 

  一做完針灸,我立刻起床去上朝。 

  夢蝶也早早來了,我們互相鼓勵着。不久,大臣們也都到了。彙報完戰況后,我們開始討論對策。整整一早上,我們一直討論着。 

  一散會,我便問夢蝶,太醫是怎麼知道我的病情的?她有些驚訝的說:“姐,頭疼是你的老毛病了,做噩夢也是。我想想啊,是從,是從,哦,是從你八歲是開始就有的了,太醫為你治了那麼多年,當然知道要怎麼做了!”“哦!”“姐,你怎麼回事,自從醒來后,你有那麼多事記不起來了?”我沒有回答,我不知道怎麼回答,“姐?”“哦,沒事!沒事!你別多想了。我們去郊區散散心吧!順便思考一下有沒有更好的對策。我對今天與大臣們討論的結果不太滿意。”“好。” 

  一下午,我與夢蝶談了很多很多,內容也不只是戰爭了。那天,我很晚才睡。 

  我對自己說:“快睡吧!戰鬥一個月後就開始了!”

  一個月後,戰場上…… 

  真是不可思議,這場戰鬥居然與我的夢一樣,我們贏了,魔國的土地歸我所有了,事實上是,整個世界都歸我了,應為,這個世界就只有這兩個國家。 

  回國時,我站在船上,迎着海風,讓他肆意吹動我的頭髮。這時,夢蝶走了過來,對我說:“姐,這真是太好了,你擁有了這個世界,你可以使用你無限的權力了!”她笑着對我說。可我不那麼認為,我說:“我的權利並不是無限的,你看,我能讓風停下嗎?我能讓雲作我的船嗎?我能讓一匹戰馬為我做菜嗎?等等,這些我都不能我既不能呼風喚雨,也不能改變大自然的規律。現在,也許未來都是大自然在統治這世界,我不能,你說是嗎?”夢蝶沒說話,只默默的點點了頭。 

  到達目的地后,人民們開了慶功宴。場面真是壯觀,人山人海的,一眼望不到邊,因為整個夢國的人民都來了!燈籠有幾萬盞,每道菜都做了幾十萬份……我坐在一整塊木頭雕成的座椅上,正當宴會上的人們的情緒達到高潮時,我帶着花環、端起酒杯站立起來。但剛一站起來我突然覺得天旋地轉,又一次暈了過去。 

  我醒了,徹底醒了。剛才的慶功宴,原來只是一場夢。但奇怪的是,我居然帶着一個花環,和夢中的那個一模一樣!而報紙上,還清晰的顯示出那句話:現在,中國人的收入,最高的與最低的相差十到二十倍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現實、虛偽(下)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現實、虛偽(下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