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閱讀筆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閱讀筆記_45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第六周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

  金秋十月,丹桂飄香。我看了一本名叫《意林》日期為2010年七月上的書。看了使我感動的一篇,就是——《超級減肥王》。

  《超級減肥王》主要講述了一個女人34歲,中等個頭,卻有218磅,之前想過減肥卻不成功,后經朋友介紹,參加了《超級減肥王》這個真人秀節目,經過了艱辛的努力,終於從218磅減到121磅。

  她在減肥的過程中,還要在100℃的天氣里進行減肥,她還要在丈夫的幫助下進行俯卧撐,就連她的兒子要她做最愛吃的巧克力曲奇,她卻想到了丈夫說的那一句說:“難道你想讓此前的努力白費嗎?”為了減肥而放棄了做巧克力曲奇。

  《超級減肥王》這篇文章寫一個阿姨減肥的故事,本身就不讓我感動,令我感動的是阿姨在減肥的過程中所受的考驗、磨練。從218磅減到121磅,多麼驚人的一個數字啊,如果一個這麼胖的人,沒有那份堅持與毅力,根本就很難有這麼大的突破,這就是我敬佩的阿姨。

  鵬權中學高一:伍東瑩

您正在瀏覽: 閱讀筆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閱讀筆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