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閱讀筆記——讀《失敗的層次》有感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閱讀筆記——讀《失敗的層次》有感_2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閱讀筆記——讀《失敗的層次》有感 標籤:閱讀筆記作文 失敗的啟示作文 失敗的考試作文 失敗的滋味作文

  第十一周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

  人生在世,無不渴望成功,但成功似乎喜歡和我們藏貓貓,主動找上門的總是以失敗為多。

  《失敗的層次》主要敘述了失敗的五個層次,依次是:偶有小挫、尋常敗績、遭受重挫、一敗塗地、全軍覆沒。詳細地列舉了古今中外許多偉人獲得成功必須是意志堅強者,走出失敗的陰影,屢戰屢敗,屢敗屢戰從而獲得成功。

  讀了《失敗的層次》以後,我們也要向愛迪生、孫中山、拿破崙……一樣,面對失敗要勇於走出失敗的陰影,重整旗鼓,捲土重來,只要頂住、咬緊牙關,就不難收穫成功的果實。

  鵬權中學高一:伍東瑩

您正在瀏覽: 閱讀筆記——讀《失敗的層次》有感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閱讀筆記——讀《失敗的層次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