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手鐲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手鐲_10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手鐲 標籤:手鐲作文

“我的手鐲呢!”王鳳枝看着空空的盒子大叫起來。 

  “媽!怎麼了?”家尚和妻子慌忙跑上樓來。 

  “你父親先前送給我的手鐲不見了啊!”王鳳枝獃獃地看着那空盒子,眼淚都快急出來了。 

  “你好好找找啊,看是不是放其他地方了!”家尚拿過盒子,環視了一下整個房間。 

  “你父親留給我的最後一樣東西,怎麼辦怎麼辦!到哪裡去了啊!” 

  琦君從丈夫手重拿過盒子並把它蓋上,說道:“別著急,慢慢找找吧!” 

  “慢慢找?哼,你是巴不得我找不到吧!還是說,是你偷了!”王鳳枝發亮的眼睛惡狠狠地盯着琦君。 

  “什麼!”手中的盒子咣當摔在地上…… 

  “一定是你拿了!剛才客人在時你總是在誇這手鐲漂亮,我說呢你怎麼會無緣無故說起好話來,原來是早有預謀了!” 

  剛想去撿盒子的琦君蹭得站了起來:“你怎麼可以這麼不講理!你不能這樣胡說八道!” 

  “你說我胡說八道?看看啊看看啊,這都是什麼世道啊!家尚。看你娶了個這麼好的媳婦回來,想氣絲我啊!老頭子啊,我還是早點下去陪你啊!```” 

  “媽!你在說些什麼呢!”家尚走過去勸住母親,轉身對妻子說道:“你少說兩句啊!怎麼能這樣對媽說話!” 

  “你哪個時候把我當女兒看了!從進你們家門開始她就討厭我,我又沒有做錯什麼!”琦君那怨恨的眼神只盯者丈夫,眼淚吧嗒吧嗒地掉了下來。 

  “啊!反啦反拉!家裡弄了個這麼個女人,不把我老婆子放在眼裡,我活着也是受罪,還不如死了算了啊!” 

  “媽!你胡說些什麼啊!琦君……” 

  “你閉嘴!”琦君打攪起來,“我告訴你葉家尚!你媽都這樣對我,你也這樣嗎!哼!”琦君揮掉眼角里的眼淚走出了房間,只聽見背後那個女人噁心的叫喊聲…… 

  家尚試着敲了敲房門,對裡面的妻子說道:“琦君,是我不好,你開開門好不好。” 

  裡面很久沒有聲音。 

  家尚再次敲着房門,“琦君,我想,到底是不好似你拿了鐲子?要不然你悄悄給我,我給媽就說是在床底下找到的!大不了周末……” 

  還未等他說完門咣得一聲打開了,裡面站着淚眼婆娑的妻子,着實把他嚇了一跳。 

  “琦君你……” 

  啪!一個響亮的聲音傳來,接着是猛地一個關門,夾雜着一張怨憤也悲痛的臉。整個動作不過3秒,而家尚卻感覺凍結了一生,臉上火辣辣的其實並不痛,卻是如刀絞般的心碎…… 

  丁冬---家尚撫摩着臉跑去開門,原來是上午來做客的小姨,她把一包被布包着的東西塞在家尚手上,說道:“真不好意思呀!早上我們家俊俊拿着你媽的鐲子玩忘放回來了……” 

  家尚盯着手中的鐲子,獃獃地說不出話來。咣當,碎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手鐲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手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