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虛驚一場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虛驚一場_8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要參加鋼琴考級了,因為溫州經常堵車,我起了個一大早。7點10分,我們上路了。

  我們一路上順順利利的,可是,一到甬台溫高速入口前,就有點不對勁了——大貨車都快要堵到紅綠燈那兒了,車子只有出去的沒有進去的。爸爸急忙把車子倒出來,說:“~(≧▽≦)/~沒辦法,我們去飛雲上吧。”“( ⊙ o ⊙ )快快快,待會兒遲到了怎麼辦?”我催爸爸。過了十幾分鐘,終於上了高速,我以為沒事兒了,鬆了一口氣。 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還在後頭呢!溫州是到了,可就過了3個紅綠燈,剛剛還在飛駛的汽車怎麼突然停止不動了。我往前一張望,只見大大小小的車子全堵在一塊兒,幾分鐘了,也不見車子們走動。什麼轎車、麵包車、卡車、貨車…… 真夠擠的。每輛汽車尾部都亮着紅色車燈。喇叭鳴“嘟嘟”的叫聲、發動機“咕咕”的鳴聲(ˇ?ˇ) 響成一片。又幾分鐘了,也不見車子們走動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   我連聲抱怨:“( ⊙ o ⊙ )真是的,快點動啊!前面的車!”天上下起了大陣雨,使我更加心煩意躁。20分鐘過去了,我心急如焚,不斷地看手錶。離考級的時間越來越近。車子好不容易開了一段路,可是又令人失望地停住了。時間仍在流逝,而我卻無能為力。 終於,上了高速卻還未開口的爸爸對我和媽媽說:“你們先下車找三輪車或黃車,這裡恐怕還得等好久。”我還想說點什麼,卻被媽媽一把拉下車。 我們問了(^o^)/~好多輛三輪車,他們都說從這到少藝校(考級的地方)太遠,不騎。最後有一輛車終於答應了,經過30分鐘的顛簸-----左轉、直走、右轉……終於到了少藝校,時間只剩下最後幾分鐘了,我的心裡像有一隻小兔子在跳一樣,緊張極了,倒不是因為要考級了,我緊張的是要遲到啦!我急急忙忙找到了試場,點名的老師正在數人,媽媽趕忙喊:“陳書恬到了!” 原來就缺我了!我這時才鬆了一口氣,跟着老師進了鋼琴試場。            

   今天真是虛驚一場!

您正在瀏覽: 虛驚一場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