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碎掉的手鐲,不碎的童年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碎掉的手鐲,不碎的童年_45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媽媽是一個很喜歡那種玉手鐲的人,而我小時候那會,剛好盛行那種手鐲。所以,小時候媽媽總是買那種手鐲給我,印象中最深的,就是我那晚剛買了手鐲,當晚就摔壞了~

  那天,是有京劇,然後媽媽帶我出去,也順帶幫我買了手鐲,那個時候,已經是晚上了。我媽回家在我手上塗沐浴露,然後就輕輕鬆鬆把手鐲戴上了。我很高興地戴着手鐲去表姐家,當時表姐和我們就剛好只是一堵牆的距離。

  後來和表姐玩起了捉迷藏還是什麼來着的要跑的遊戲。然後本來就喜歡弄巧成拙的我,摔倒了,那手鐲也就摔成了兩半。記得當時自己是沒有哭的,但是是含淚的。然後表姐就告訴我說,沒事,她有辦法,他可以幫我用502膠水粘起來。那個時候天真的我們都以為那是一種好辦法。但後來,是沒辦法的。好幾天以後,我去找表姐,表姐從抽屜裡面拿出那兩半被摔壞的手鐲,然後說粘不起來,讓我乖,以後她再給我買一個!

  後來啊,後來就換了一個有一個手鐲,但都沒有印象他們長什麼樣,也沒有印象怎麼碎掉的,唯獨記得的就是這麼一個當夜買當夜碎的手鐲的顏色,是淺青色的。是啊那碎掉的手鐲,終究也圓了一個童年記憶!

您正在瀏覽: 碎掉的手鐲,不碎的童年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碎掉的手鐲,不碎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