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打開心靈的窗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開心靈的窗戶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生活中,有諸多的事情總是令人悲哀、失望、痛苦、傷心、喪氣、怯懦……生活中,又有多少次總是事與願違……也許這一無僅要,因為你只需打開心靈的窗戶,呈現在眼前的便是一個精彩紛呈的世界。 

  我總是失望。考試沒考好,值日沒幹好,比賽沒發揮好……我不知道,什麼時候,什麼事情能幹好。失望似乎已成為我生活中的獨角戲,遍地都是。我總是不明白,繼而總是失望。為什麼成功偏偏與我擦肩而過?為什麼驚喜偏偏與我無緣?為什麼喜悅總是離我那麼遙遠?一切我都不明白。幸好,我明白失望懼怕自信,只要保持樂觀的精神,打開心靈的窗戶,呈現在眼前的便是一個精彩紛呈的世界。 

  我總是抱怨。抱怨老天偏向,抱怨世界不公,抱怨社會不平。為什麼別人總是成功的?為什麼別人總是快樂的?為什麼別人總是幸福的?我難以明白。幸好,我明白抱怨懼怕積極,積極的態度總是可以遮蓋一切不幸。如果你也總是抱怨,那就打開心靈的窗戶吧!積極一些,眼前的世界會變得精彩的! 

  我總是怯懦。怯懦公開演講,怯懦考試失敗,怯懦會見陌生人事。可愛的世界總是與我開玩笑,弄得我總是那麼的怯懦,以至於後來我碰見更多的失敗。這誰也無法解答。但是,世人都知勇敢總是可以戰勝怯懦。擁有頑強的意志,多一份勇氣,總會出現諸多驚喜。也許,這正需要我們打開心靈的窗戶,這樣我們才可以擁有一個精彩的世界。 

  其實,生活中的諸多不如意,非常不值得我們去悲哀,去痛苦,去絕望。換一種方法,換一種態度,換一個角度。生活中的不幸也許會變成人生最閃亮的明燈。打開心靈的窗戶,呈現在眼前的便是一個精彩而又紛呈的世界。

您正在瀏覽: 打開心靈的窗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開心靈的窗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