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打開心靈的窗戶.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開心靈的窗戶.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不知是白天還是和黑暗,我茫然極了。每天生活在這無聲的黑洞里,我已不知光為何物,順從地接受一切,似乎成了本能。“咚咚”我知道是媽媽送飯來了,我猜想着是早飯,中飯亦或是晚飯。厚重的大門“吱”的一聲被推開了一道縫,一絲白光想調皮的孩子溜進黑洞里,我想要迎接她的到來,卻發現我的眼睛在一陣刺痛后怎麼也睜不開。很快門被關上了,洞中又恢復了一片死寂。我端起飯碗,味同嚼蠟,悲哀地想着:也許我再也看不到陽光了,感受不到溫暖了。過了一會兒,我點起了一小截蠟燭,伴着昏暗的燈光捧着語文書讀“黑夜給了我一雙黑色的眼睛,我卻用她來尋找光明”。眼角不覺滑下一行淚,腦(袋)海中浮現了媽媽的身影,她不可置信地望着我,從她的眼神中我讀到了悲哀和絕望。 

 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參加高考了,不一樣的經歷,同樣的結果。其實在我知道成績時,並沒有失望,反(爾)而有一種坦然,我想總該解脫了吧。可是當媽媽帶我到黑洞前,鄭重其事地告訴我:“從今天開始,你必須一直呆在洞里,直到高考成功為止。”“砰”的一聲,有東西掉在地上,我知道那是我的心。洞里全是黑的,只有一扇可憐的小窗還蒙上了厚厚的塵. 

  無盡的黑暗在心(理)里蔓延,我討厭這一切,我哭着喊着想要喚回媽媽,可回應我的只有冷冷的回聲,我絕望了,縮在牆邊瑟瑟發抖,想着媽媽對我說的話:“孩子呀,高考才是你唯一的出路,你一定要考上啊。我的心涼透了,可是回想起媽媽哀怨的眼神,我退縮了。從(次)此開始了我的黑洞生活,不知過了多久,每天除了看書還是看書。突然我看到了一隻小蟲拼了命要從門底鑽過,我想這不自量力的小傢伙,門縫那麼小,若是真擠過去了,恐怕也只剩半條命了,不過它似乎並沒有放棄,一直在努力着,我心裡有一塊柔軟的地方被觸動了,想起媽媽的話,突然覺得可笑有可悲,我們都成了高考的奴隸,為它付出了太多太多,所以我決定我要出去,有時媽媽的話並不是正確的,我有自己的判斷和選擇。 

  我用手抹去了窗戶上的黑塵,刺眼的陽光射了進來,我本能地閉上眼睛,卻更堅定了的決心。我把小蟲放在手心,用手奮力砸向窗戶,碎了,我從中爬了出來,外面的一切對我來說是如此的陌生,我不顧一切,抬起頭,瞪着太陽。那一刻,我的眼中突然黯淡了,我再也看不到任何東西了,但此刻我的心是溫暖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打開心靈的窗戶.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開心靈的窗戶.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