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天晴好爬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晴好爬山_4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大年初九,靜謐的熊首山上,頑石點點,柔草綿綿。山頂林間的空氣,早讓暖暖的太陽沖走了冰雪的壓抑,朝着來客招呼出陣陣主人的熱情。 

  果然有客人來了,氣喘吁吁聲中,是工商局的幹部來了,臨聘人員來了,老同志來了,一些家屬小孩也來了,他們都爬山來了。 

  你追我趕,歡聲笑語象毛線一樣綿延。近點、再近點,看清楚那每一張臉上,藏不住的是快樂和健康,點點汗珠兒在陽光的照耀下一閃一閃,兒童的嘻笑蓋過了鳥兒的歌唱。 

  山上,被太陽的光輝鋪就了一層金黃,軟軟的矛草朝着一個方向斜着,有點兒對抗冬天的倔強,又有點兒呵護地下新生的弱柔,似乎在張揚着一種傳宗接代的驕傲。 

  藍天、白雲,滑落的目光被城市的房屋吸引,一片片,一棟棟,象山林喜陽的樹木,伸得老高老高,以便多分得陽光的撫愛;河兒似乎從霧中流來,讓縣城喝得飽飽的,然後又全無保留地流向另一個方向的另一堆霧中。 

  下山了,不知誰家的小孩在聲張:地上誰丟的礦泉水瓶瓶,我要帶到下面的垃圾筒里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晴好爬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晴好爬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