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打開心靈的窗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開心靈的窗戶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窗戶,總是要打開通風的,心靈的窗戶也一樣。我們關閉着窗戶,陽光就永遠不會照進屋子,屋子便永遠寒冷。關閉着心靈的窗戶,我們所渴望的便永遠不會屬於我們。 

  打開心靈的窗戶就是和別人交流,經常把心底的秘密拿出來晾曬,使它們不會發霉,不會長出一些不好的霉斑:憂傷,孤寂,抑鬱,自閉。因為你的心總乾爽爽的,所以你會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,你會變得很單純,心裡不會有任何惡毒的想法,很善良。 

  以前我在讀三四年級的時候都不會和別人交流,因為我沒有自信,學習讓老師傷腦筋,讓老師批評,學習成績老是提不上去,我總是很憂傷、孤寂。並把這種情緒帶給爸爸媽媽。但是有一件事讓我打開了心靈的窗戶。四年級時,我和老師去泉州參加泉州市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,在五、六百人的角逐中,我覺得自己只不過是大海里的一滴水,所以,我就非常努力的去比賽,把自己的潛力發揮的淋漓盡致。結果在強手如林的高手中獲得全市二等獎。回來之後我覺得自己開朗了許多,不再覺得自己很無能,也善於和別人交流了,也喜歡把心裡的秘密與別人分享,也不像以前那樣抑鬱。更不會因為一些不必要的小事去皺眉頭。 

 打開關閉心靈的窗戶,你便會擁有很多的快樂。愛爾蘭作家蕭伯納說:“如果你有一種思想,我有一種思想,彼此交換,我們每個人就有了兩種思想,甚至多於兩種思想。”而我說:“如果你有一些快樂,我有一些快樂,彼此交換,我們每個人就擁有了更多快樂。”如果你只是一味地孤芳自賞,那麼你永遠是井底的青蛙,永遠看不到井口之外的快樂是如此龐大,永遠不知道快樂只是跟着敞開心扉的人走。所以如果你不快樂了,那麼就打開關閉心靈的窗戶,等待快樂的降臨吧! 

有個作家說過:把自己的快樂告訴別人,你會有雙倍的快樂,把自己的憂愁告訴別人你的憂傷就會減半!我也悟出了一個道理:只有善於和別人交流,交換快樂,分擔憂愁,這樣我們就會更快樂.

您正在瀏覽: 打開心靈的窗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開心靈的窗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