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打開心靈的窗戶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開心靈的窗戶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打開心靈的窗戶 

  天陰沉沉的,窗外的雨淅瀝淅瀝地下着。周圍寂靜得可怕,只有這雨獨自敲響着低沉的樂章,如同她此時此刻的心情。 

  她是知道她現在的病情的,醫生在病房門口說的話,任然在耳邊響着,那一句句話如同針一樣刺進她的心。總之,一句話,她沒希望了。 

  她坐在病房裡的窗前,屋裡一片漆黑,窗緊閉着,雨霹靂霹靂地打在玻璃上。她感到周圍是如此冰冷黑暗,她輕輕嘆了口氣,轉過頭來,恍恍惚惚看到一個人影跑了過去,心裡嘀咕着,會是誰呢?她又出神地看着窗外,聽着淅瀝淅瀝的雨聲,突然想起明天是自己的生日,她苦笑了一下,我是一個快要走到生命盡頭的人了,還有必要過生日嗎?雖是這樣想,她還是從抽屜里取出一根蠟燭,點燃,輕聲為自己唱着最後一首生日歌。唱着唱着,淚水濕潤了她的雙眼,似乎看到蠟燭正在慢慢失去亮光。她覺得有些悶,但她不想開窗,她害怕聽到有些悲哀的雨聲。她吹滅蠟燭,閉上眼睛睡了過去。 

  第二天醒來,一束陽光透過玻璃窗照在她臉上,她睜開雙眼,感覺到無比溫暖,雨停了。她披上衣服來到窗前,看到了一封信,粉紅色的信封上畫著一個帶笑臉的太陽。她拆開信封,字體看起來很幼稚,幾行字很頑皮地跳動在她眼前: 

  推開眼前的窗戶吧,也推開你心靈的窗戶,你將看到青青的草,美麗的花,蜜蜂在歡快地跳着舞,陽光是如此地溫暖,世界是多麼地美好。 

  她看着這些幼稚的字眼,笑了。輕輕地推開窗戶,在陽光的照耀下,她感到無比地輕鬆。心中似乎有了新的希望。“媽媽,生日快樂!”她轉過頭來,是兒子和丈夫,正推着一個生日蛋糕走來。她送與他們一個燦爛的微笑,她知道,她要打開心靈的窗戶,迎接新的未來。 

  後來,她竟奇迹般地活了下來。當醫生和護士來告訴她脫離危險時,問她是如何堅持下來的。她笑了笑,說: 

  "因為我還有丈夫,還有兒子,我必須打開心中的窗戶,迎接新的未來。” 

  此時兒子正依偎在她身邊,對着父親燦爛地笑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打開心靈的窗戶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開心靈的窗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