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永失的道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失的道歉_6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永失的道歉 

  我們都無法預料生命中會發生什麼樣的意外,厄運降臨的時候,我們必須面對現實,如果能勇敢的戰勝疾病給心靈帶來的恐懼,樹立面對困難的自信,那麼這不僅可以使他人變得更堅強,也可以挽回一個原本已凋謝的生命。 

  這是一則講述了一個軍人戰後歸鄉的故事。軍人打電話給父母:“爸、媽、我就要回去了,但我想求你們一件事,我想帶一個朋友回家。”“可以啊!”他的父母異口同聲的答應了他。“我們很高興能見到他。” 

  “有件事情,我應該告訴你們。”兒子繼續說著,“這個朋友在戰鬥中受了重傷,失去了一個胳膊和一條腿,他無處可去,我想讓他和我們一起生活。” 

  “兒子,聽到這些我們感到很難過,或許我們可以幫他找到別的安家之所。”“不、爸、媽,我就是想讓他和我們一起生活。”“兒子啊。”爸爸語重心長地說。“你難道不明白這個要求對我們意味着什麼嗎?這樣的殘障人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許多負擔,我們自己還要生活,不能讓這樣的事情打破我們的生活,我倒是認為你應該馬上回來,忘記你的同伴吧,他會走好自己的路的!” 

  聽完這些話,兒子掛斷了電話,此後便再無音訊,幾天後,他父母接到警署的一個電話,警察說:“他們的兒子從高樓跌下來,死了。並且已經確認,這是一起自殺事件。悲痛欲絕的父母立即趕到那裡,去認領屍體。他們認出了兒子,然而出乎意料的是,他只有一條胳膊和一條腿。 

  言語的傷害猝不及防,每個人都可能被朋友親人傷害,你永遠都不知道,何時會離開這個世界,所以盡量去關愛身邊的人,不要在你衝動時做些過激的行為或說些錯誤的話,因為或許你再也不會有為此道歉的機會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永失的道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失的道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