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華燈初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華燈初上_6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華燈初上 標籤:華燈作文

  此刻,華燈初上,鬧市,熙熙攘攘,每個人躲在人海里,看見,萬千生靈。——題記

  夏夜,自然純粹的風,伴着童年的歌謠,拋棄凡塵瑣碎。喜歡,在熱鬧中為自己營造一塊平靜如水的地方,獨自喜歡,獨自屬於我自己的天堂,這裡,升華靈魂……

  現實生活中,面臨千萬種壓力,或大或小,壓抑的太過於難受,卻只能默默煎熬,總等待,何時黎明,何時解脫。可久等到黎明,來不及放鬆,黑夜又來,鋪天蓋地,迷茫。我總喜歡尋找童真,讓我放鬆。或許,傾聽一首似水的歌曲,或許,觸動於一幅美麗的風景,或許,惋惜一片秋葉的凋零,所有的所有,我對生命的思索,對靈魂的蕩滌,喜歡這種意境,喜歡熱鬧處寂靜的一角……

  自然,是我最好的傾訴着。他或許是永遠的啟明星,或許是我心中的一片純潔,深深陶醉……大廈林林總總,陌生的世界,冰冷的空氣,那不再是我所憧憬的。華燈初上,在林林總總中,去細心地捕捉蟲鳴犬吠,去感受四季,感受自然。開闢一個自己的家,就如故鄉的雲,淌淌流水,蟲鳴鳥叫,藍天白雲……

  也許,受夠了煩惱,受夠了繁雜,受夠了一切,總想釋放一切去解脫!去尋找自然,去感受山石的滄桑,肆意自由感情的奔放。奔跑在廣闊的原野,讓清涼的東風拭去曾經的嗚咽,讓溫暖的陽光驅散寒冷的黑夜,用心去感受,雨後彩虹的喜悅,到綠色中去,沉浸在和諧的谷淵,讓清幽的笛音凈化權利的紛繁。

  此刻華燈初上,看萬千生靈,漠而不語,唯有自然傾聽,孤獨者的嗚咽……

  江蘇南通通州區石港中學高二:龔燦陽

您正在瀏覽: 華燈初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華燈初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