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我的班主任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班主任_13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班主任 

  提起我的班主任,我有好多的話要說,楊老師是一個正直,美麗,善良,幽默,可愛,對工作負責的老師. 

  我很幸運能夠在高中生涯中與她相遇,更幸運的是她能成為我的班主任,我一直都很敬佩她,而且她講課講的很有風格, 

  講的相當好,她不僅僅在學習上幫助我們,同時也在日常生活中教導我,讓我們做一個正直的人,從而使我們逐漸走向進步。 

  對於我來說,我是從軍訓時開始崇拜她的——母親般的老師。 

  在軍訓中,我很淘氣,當馬上就要下樓訓練時,我無意間弄傷了胳膊和頭,當時我的眼前迷迷糊糊,頭腦里也昏昏沉沉, 

  那種痛痛進了我的骨子裡,我當時好想流淚,就在要流淚的一瞬間,我那時已經沒有精力看見老師的出現,只聽見了老師的 

  聲音,那個聲音給了我堅強,那個聲音給了我力量,給了我堅持下去的信念,當時我拚命的告訴自己我不能哭!我是最堅強 

  的,所以我在不知不覺中我的痛感消失了,是您給了我精神的力量,我才堅持起來和您走向了軍醫所,路上你不停的在關心 

  我,不停的告訴我別硬挺着,如果不行,今天晚上觀察一晚上,不行,明天就讓父母接走回家到大醫院看看! 

  從老師的眼神里,透露出關心與擔憂,當檢查完后,老師送我回寢室里時,幫我貼葯,治理傷處,讓我感動不已,老師 

  看見我滿頭大汗時,說:是熱的,還是疼的?當時我的心裡充滿了感激,眼裡含滿了感動的淚水,我當時就想您就是我的母 

  親!讓我難以忘記。 

  軍訓期間,您不僅僅關懷着我,你用你的那片溫暖的心,在關懷着每一名同學的日常生活,您是一個多麼稱職的老師啊! 

  回到校園生活后,我們是文科班,初中數學底子都很薄弱,你從基礎抓起,從初中數學的知識點講起,不管有多費力氣, 

  你都沒有怨言,您還是會給我們信心告訴我們慢慢來,不着急,一定會有進步的!激發了我們很多數學的信心! 

  是您使我對數學改變了態度,和您學習了更多的數學方法,從而有了成績上的進步!我永遠忘不了你! 

  記得,有一次其中考試,我考的很慘!母親對我失去了學習上的信心,我甚至想放棄學習,對自己也沒有了信心,整個人 

  的情緒衰落,但就當這時,家長會後,您對我說了一句話:對於學習,老師相信你! 

  就這句話,讓我從失落的情緒上堅強了起來,是這句話,讓我堅強的學習下去,是這句話給了我對學習的信心,是這句話 

  改變了我的一生,這句話將變為我人生中前進的方向與動力,將永遠融入在我的血液里! 

  老師,我真的很感謝你!是讓我無法用語言所描述出來的感激與感動。 

  我還記得,有一次您的母親因身體不適而去世了,當時可想而知,你的心情一定失落到了極點,當時一定傷心過渡,加上 

  休息不好,但你還是把我們放在了首位,你只有第一天回去了,但第二天因為我們要跑操,您還是匆忙的趕回來了,當時讓我 

  們真的除了感動更多的是從心裡往外對您的感激,我想在當時的情況下,老師一定很憂愁和極度的傷感,但你還是把全部的精 

  力放在了我們身上。 

  我只想說你是一個多麼稱職的老師啊!就因為您是一名老師,所以您一直克盡職守,我真的很敬佩你! 

  人們都說,一生中有一位好老師,那是那個人最幸運的事了,而我就是那個人,我擁有了這麼一位偉大的老師,這樣的幸 

  運是讓我無法用語言形容出的幸運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班主任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