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天使的世界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的世界_8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傳說中每個人都有天使的呵護,當人們傷心的時候天使會用他們的羽翼來撫平傷痕,用羽翼修補他們的缺憾。

  當人們累了的時候,天使會揮動着翅膀幫助他們趕走勞累與疲憊。

  當人們無助的時候天使會賦予他們美的享受,鼓勵他們勇往直前。

  曾經,我。也有天使的呵護,直到有一天,它離開了我,天使轉身離去的時候,我看到了光禿禿的羽翼,我才明白,,天使的羽翼用光了。

  下雨的時候,沒有天使的呵護,我忘記了及時帶上雨具,我的衣服濕透了,雨水順着髮絲流下,滴滴的打在濕漉漉的地面上……

  起風的時候,沒有天使的呵護,我忘記了及時添加衣服,我不停的顫抖,有一種澀澀的液體流入口中,在臉龐滑過……

  生病的時候,沒有天使的呵護,我忘記及時吃藥……

  我才記起天使的叮囑與呵護。於是我祈求上蒼讓我見到天使,我在佛前求了幾百年,他終於答應我讓我見一見天使:

  夢中我焦急的等待,終於等來了那姍姍來遲的腳步,天使從我身邊走過,我急忙拽住它:“那麼愛我,對我這樣的好,為什麼離開我?”

  天使回頭看我:“每個天使都有累的時候,如果彼此珍惜,我們可以相輔一生,一味只知道攝取的你從來都沒有真心的付出過,所以我會累,我的羽毛會脫落,我必須要離開你,在離開你之前我掙扎了很久很久,我還是選擇離開你,它們告訴我你不值得我這樣的付出。”

  “可我一直在付出啊,我為你買漂亮的衣服,我為你買可口的飯菜……”

  “我赤裸裸的來到人世間,是你給了我安身的住所,給了我漂亮的衣服,……但你知不知道,我要的不是這些,天使是赤裸裸的,這是天性,因為只有這樣我才可以接受到陽光的直射,使我有魔力,那才是我的自由,你約束了我的自由,我還在一直陪這你,因為我不舍的你,最後,直到我生命結束,我的羽翼都脫落了,你還是不滿足,你真的很自私。”

  “我傷心的時候,你在哪?我無助的時候你在哪?我也有脆弱的一面,我也有人的靈性。”

  “你是天使,不是人。”

  “你走吧,你永遠都是那麼的自私,不會明白天使的心。”

  天使走了,頭也不回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的世界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