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一直很安靜詞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直很安靜詞說_4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【空蕩的街景,想找個人放感情】有些話不願說出口,別人卻想聽;而有些話說出了口,他們又不懂。

  【我們的愛情,像你路過的風景,一直在進行,腳步卻從來不會為我而停】我只是你的剛好經過,卻帶起潮起潮落;你只是我借來的寄託,卻變成我的心魔。

  【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,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,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,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】一條街,兩條街,三條街,我該走哪條?一個人,兩個人,三個人,我是哪一個?

  【你說愛像雲,要自在漂浮才美麗,我終於相信,分手的理由有時候很動聽】愛若是雲,便散了;你要是我,便疼了。

  【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,我從一開始就下定決心,以為自己要的是曾經,卻發現愛一定要有迴音】去到過的,那都是過往;到不了的,便都是遠方。

  【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,除了淚在我的臉上任性,原來緣分是用來說明,你突然不愛我這件事情】天哭了,因為它承受不了雨的重量;我哭了,因為你突然不愛我這件事。

  20130514

  清淺QQ:1433349747

  貴州畢節地區黔西縣黔西一中高二11班高二:江靜

您正在瀏覽: 一直很安靜詞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直很安靜詞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