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假如我是一朵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朵雲_4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天空還是那麼藍,風還是那樣柔和,雲還是那麼潔白。我的心好似一朵雲,飛向了藍藍的天空,如此潔白,如此自由......

  假如我是一朵雲,是那最白最純潔的,連心只是如此。如果真是那樣,我將會拋棄那顆璀璨的珍珠,拋棄那寫滿“ 好”的成績單......我將會永遠把美麗的笑容永遠掛在臉上,讓我美麗的微笑沉浸在美好、蔚藍的天空......

   假如我是一朵雲,是那朵最美的。我雖然沒有花兒那五顏六色的“ 衣服”,也沒有珠寶那樣華麗的外表,但是我將會自由自在、無憂無慮,如同生活在天堂那樣的話生活。我將會隨着風兒歡快微笑!有的人問:世間何物最美?就是那歡快、唯美、純潔的微笑!

   假如我是一朵雲,我會永遠微笑,永遠也不會哭,我也不會像其它雲兒那樣會傷心哭。我會永遠開心,我不會與太陽爭奇鬥豔,不去擋在它前面,我要讓每個人、每棵樹、每一株小花或小草都沐浴在溫暖的陽光里。讓陰天、雨天離去。晴天才是最美的!

   假如我是一朵雲,不、不是、不是假如,我非常願意的變成那美麗、潔白的雲,在蔚藍的天空飄啊飄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朵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