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您對我的愛一直很安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您對我的愛一直很安靜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媽媽穿着很樸素,嘴角總是有一絲淡淡的微笑,她很少說話,對我表揚的話更是少得可憐。她對我的愛一直很安靜。 

  夏天時,其他女孩子都穿得花花綠綠的,我好羨慕哦。我央求媽媽也給我買一件。媽媽卻說:“外表華麗有什麼好?內心華麗才是真正的美。還是穿着樸素一點好。”我雖然心不甘情不願,但心裡一直在笑她:“媽媽呀,您快要跟不讓時代了!” 

  記得那次,我發燒了,媽媽又是給我換退燒的手帕,又是給我量體溫,又是給我喂飯,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。我好一點時,她卻要求我自己照顧自己:“溫室里的花朵經不起風吹雨打,女孩子家不要嬌生慣養。” 

  每當小朋友到我家來玩時,媽媽總要我把禮物給他們分一份。我雖然照樣做了,但心裡卻依舊憤憤不平:“憑什麼要我給他們分?”媽媽看了看我,只是模稜兩可地說:“小朋友要互相關心,互相愛護。” 

  每當我得到獎狀時,媽媽只是笑一笑:“好,不錯!下次繼續努力!”這就算是對我的獎勵了。而其他小朋友得到了獎狀,他們的家長會請他們大吃一頓,或者買個禮品什麼的。 

  我做錯事情時,媽媽總會批評我,聲音很小,卻很嚴厲,不容爭辯。當我改掉了這些壞習慣時,媽媽嘴角那淡淡的微笑又出現了。 

  媽媽對我的愛一直很安靜。媽媽,您的良苦用心,女兒懂了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您對我的愛一直很安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您對我的愛一直很安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