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追逐我藍色的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追逐我藍色的夢_4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的時候,腦子裡總是充滿各種奇異的想法,或許有一天我偶然撿到超人的變身器,也能拯救地球;或許有一天我被外星人的飛碟吸走,我會用真誠感動他們,跟他們做朋友;或許有一天年老的國王不放心他美麗可愛的公主,而選中我當她的王子;或許...... 童年時的想法總找不着邊,因為那時的我相信天永遠是藍的。 

  到了上學的時候,被藍天的博大和深邃吸引了,想象着總有一天我會坐着自己製造的飛船,投進我嚮往已久的藍天的懷抱,於是努力地讀書,就為實現這個夢想。 

  稍懂事時的想法是最堅定的,因為那時的我始終堅信天一直是藍的。 

  成長中的我在夢想的路上遇到了不少挫折,常常被路上的荊棘刺得渾身是傷,血染紅了我走過的路,仰望天空,哦!原來一直以來我都被騙了。 

  成長中的想法是最容易動搖了,因為那時的我認為,天並不都是藍的,也有烏雲密布的時候。 

  長大后的我知道實現夢想的唯一途徑就是堅持不懈,公主要靠自己爭取,藍天始終是不羈的嚮往,路上的荊棘要自己劈開。 

  長大后的想法已經成熟,因為現在我知道,只要心中的夢沒有改變,並且為它一直地努力,天依然是藍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追逐我藍色的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追逐我藍色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