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我的弟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弟弟_7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弟弟是叔叔家的小兒子,才一歲多,雖不會用任何語言描述自己的想法,但每當大人們叫他去搬小板凳或拿小刷子等之類的小事情時,卻也似懂非懂的,很乖巧的按大人的話去做。那可愛樣兒,常惹得在座的開心不已。弟弟營養不良,瘦瘦的,假如再健康一點,胖一點,我想,那一定是如假包換的“雅士利寶寶”了。

  弟弟很可愛,一雙眼睛固然不太大,卻極有靈氣。如果他想要某物時,他會指着那件東西像啞巴似的看着你亂叫,一旦你大吼一聲,他便停止,一雙像含了水的眼睛盯着你,像一隻小動物乞求你別傷害它一樣,此時,你定會頓生愛憐之心,這一招遠比哭鬧有效得多,再鐵的心也會招架不住,乖乖的把東西呈上。

  弟弟不僅可愛,而且很聰明。你看電視時,他會手拿遙控器,學你的樣兒,而且絕不把遙控器拿倒!他有一個特點,每次總愛用他的小指頭去按遙控器上的紅按鈕,也許因色彩物別吧!但我卻氣得牙痒痒,因為那個按鈕是關電視機的。每當我看得正高興時,他會來個突然襲擊,讓你防不勝防!這時,他會抬起頭對你哈哈大笑,任憑你怎麼生氣,也保你百氣全消。

  弟弟其實還有一愛好,每次我在書桌前做功課時,他總愛來湊熱鬧,搖搖欲墜的搖到我身邊,伸起雙臂要我抱,然後坐在我身上,身子扒在書桌上亂動我的書、筆等。每次過後都一片狼籍。後來,我學乖了,只要一聽到弟弟狂犬般的叫聲,便在門外,把門打得震耳欲聾,還拌有他獨特的狂叫,顯然一股不達目的不罷休之勢。“苦命”的我只有拜倒在他的開襠褲下,乖乖開門了!

  有時,我因他的淘氣而不理他,他就會乖乖的站在你身邊,拉拉你的衣服,如無濟於事,便使出第二招——靠在你身上,還真有點小鳥依人的感覺呢!如無效,便亮出最大金牌:沖你微笑不止,那拍馬的笑一亮出,百發百中!

  弟弟的故事還有很多,哪裡憑一筆一紙可談得完?願弟弟快快長大吧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弟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