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弟弟王文涵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弟弟王文涵_10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弟弟

金茵小學雙語三年級三班

  王文曉

指導教師

  楊洪芬

我的弟弟叫王文翰,今年兩歲半,大大的眼睛一轉,就不知道腦子裡又冒出什麼鬼主意。

  (1)“翰翰也要笑”

  有一天中午,我和舅媽在客廳里玩,我講了一個笑話,逗得舅媽哈哈大笑,我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。

  這時候,翰翰已經躺下準備睡午覺了。可是,他聽見我和舅媽在客廳里哈哈大笑,就立刻坐起來,對正在躺着的小姨說:“咱不睡了!”然後,光着腳丫,飛一般地跑到客廳里,大聲說:“翰翰也要笑。”說完,就自己哈哈大笑起來。

  (2)“飛毛腿”

  弟弟喜歡跑步,一抬腿就跑,我們大家叫他“飛毛腿”。不管誰和他出去玩,總是一溜小跑跟在他身後。姥姥年齡大了,沒辦法,就只好騎自行車跟在他後面。據小姨統計,一個晚上,他就能跑十幾千米呢!

  弟弟跑起來的時候可好玩了!小胳膊一甩,腳下生風一樣。小姨說,除了指甲以外,他身上的每一個部位都動了起來。你看,說不定,我弟弟將來又是一個劉翔呢!

  (3)勤學好問

  別看弟弟這麼調皮,他其實挺愛學習的。

  有一次我們吃西紅柿炒雞蛋,他突然問舅媽:“雞蛋用英文怎麼說?”看他一本正經的樣子,我們被他逗笑了。

  我們帶他出去玩,他也總是問個不停。“這是什麼?”“那是什麼?”去利群超市,他已經熟悉了裡面的每一件商品。好玩的是,當姥姥不讓他亂買東西的時候,他就說:“這個有防腐劑,我們不買!”那語氣,堅定着呢!

  

  (4)怕姨媽

  弟弟天不怕地不怕,就怕大姨媽。

  每次吃飯,如果他不好好吃,媽媽一瞪他,他就趕緊挺直腰板坐好,嘴裡含着飯,還不停的說:“唉,對了!”

  如果媽媽不在家,他調皮的時候,自己就對小姨說:“你叫姐!”然後,他自己就大聲叫起來:“姐!姐!”

  真是笑死我們了!

  這就是我的弟弟——聰明、可愛的王文翰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弟弟王文涵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弟弟王文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