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弟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弟弟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弟弟現在已經8歲了,在讀二年級了。雖然你們看他個子不高,但是他有一個聰明的大腦。而且他還是我們家的勞動委員,不過他有一個壞毛病就是太驕傲了。

  記的有一次我們在家裡給弟弟出問題,讓他回答。要是弟弟他全部答對了我們就給弟弟煮好吃的。首先我向弟弟出題,我向弟弟說你把乘法口訣背出來,可是弟弟對我說,哥哥你給我出那麼簡單的題我得謝謝你了。因為我把乘法口訣背的滾瓜爛熟。弟弟果然一下子背了下來。我輸了。接下來就是爸爸出題了,爸爸叫弟弟把水杯里的兵乓球拿出來,不能用手。可是弟弟不到一會兒,就把兵乓球拿了出來。爸爸也輸了,只剩媽媽了不知道媽媽會用甚麼辦法。媽媽說天地人什麼最大,弟弟說天大,媽媽說你錯了人最大一為人可以走遍地球的每一個角落。弟弟說媽媽我以後再也不驕傲了。

  就這樣弟弟再也不驕傲了。而且他的成績越來越好了。

  福建福州長樂市聯村六年級:小孩同學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弟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