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觀《新中國前進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新中國前進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觀《新中國前進》有感 

  這幾天,我一直在看《為了新中國前進》,“為了新中國前進”這句話是董存瑞臨死前喊出的一句話。在這個電視劇中,我最喜歡的角色是董存瑞,“不要給六班丟臉”是支撐他的精神支柱,這是一種多麼可貴的精神。昨天我剛看完了第二十一集。但我的感觸頗深。 

  人生也是如此,人生就像一個戰場,在這個戰場上,我們既是朋友又是對手,我們互相競爭,也互相幫助,我們更是一個團體,但誰都保證不了誰能打敗最強大的敵人——高考,這個敵人雖然離我們還有點遠,但是他的兄弟——會考正在昂頭挺胸地向我們走來,我們也要抓緊時間強化訓練——學習,爭取一次打敗他——考上大學,這是我們每個人的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場“戰爭”, 

  其實在後面還有還更多的戰爭在等待着我們去面對。我們只有打勝了所有的“戰爭”,才能真正地成為國家的棟樑。在當時打蔣介石時董存瑞都能喊出“為了新中國前進”,那麼,我們又何嘗不可以在心裡喊出“為了我們的未來,向前沖啊!”來激勵自己,讓自己不要在學習上鬆懈,讓自己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不再害怕。 

  我們要握緊手中的武器----筆,等待敵人的到來-會考的降臨。7月2日就要會考了,我們一定要抓緊做好戰鬥前的一切準備,爭取一次性把敵人消滅-一次過關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新中國前進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新中國前進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