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弟弟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弟弟好吃懶做,他怎麼好吃懶做呢?下面就讓我來告訴大家吧. 

  他老吃東西不做工作,做了工作就打爛某東西.他很不聽話,老喜歡打我;他很會撒謊,很惹人生氣;他很會裝哭,他也很會撒嬌,他很貪玩,他的作業總是在最後寫完. 

  他愛吃冰淇淋,他老愛和我作對.他動不動就對我拳打腳踢,而我又不敢打他,因為媽媽會罵我. 

  有一次,我和他玩跳棋的時候,我和他吵架了.後來,媽媽看見了,就叫我去媽媽的房間.那時侯,我們三個都哭了.我媽媽說:"你們再打架的話,我就回老家!"然後我媽媽叫我和弟弟寫"我們以後都不打架"十遍后,媽媽叫我和弟弟把那寫的十遍交給她.媽媽叫我和弟弟簽名.然後媽媽也簽名了,媽媽在上面寫着有10幾個字,是:以後你們在打架的話,媽媽就不理你們了,你們就沒有媽媽了。 

  從此以後,我們就不吵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