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弟弟劉程林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弟弟劉程林_1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弟弟劉程林 

  (註:我的弟弟一歲八個月了) 

  我的弟弟跟一個百變機器人差不多,大膽也膽小;聽話也調皮;小氣也大方……這些都是我弟弟劉程林的特點。 

  我的弟弟劉牛(他的大名是劉程林,,小名叫劉牛),他的膽子很大。那一次,我們全家到濱河路玩,我們走過一條街時,看見了一個小孩找他媽媽要錢買零食吃。可她的媽媽不讓。剛好,我弟弟的看見了他的媽媽在罵那個小孩,就走向前來,用我們聽不懂的話來很兇的來說那個小孩。“呵呵!……呵呵!”想起了一陣哈哈的笑聲。 

  人什麼都會。我弟弟可不是。不僅膽大而且膽小。記得有一次,他拿到了刀,我看見了連忙說:“哎呀!劉牛,把刀刀扔了,刀刀割手手!”我邊說邊做出一副很緊張的樣子。不知道劉牛是聽懂了我說的話,還是覺得我的樣子很害怕。他馬上把刀刀扔了。也做出一副很害怕的樣子。我還記得有一次,那天晚上,劉牛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,在床上自己玩着,一直不睡覺。這時,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。我大聲說:“劉牛,快睡,貓貓來了。”說完,我馬上用被子蓋住我的全身劉牛看見我害怕的樣子,他也很害怕,他馬上閉着眼睛,又用手蒙住了臉。不到兩分鐘,他就睡著了。 

  “舀——飯——。”吃飯了,劉牛拿着筷子來到餐桌。這時候的她,可還很聽話呢!不僅是現在,劉牛在某些方面也很聽話,比如叫他做什麼,他就做什麼……我正在思考呢!劉牛拉着我的手對我說:“舀——飯——。”我才不得不來端菜。劉牛看爸爸、媽媽,還沒來就到他們的房間里,牽着他們的手,把他們拉出來。同時嘴裡面還大聲的說著:“舀——飯——。”好了,全家人都坐在餐桌旁邊了。他就把手裡的筷子發給大家,他知道,一人一雙,一雙兩根。每一次他給我們發筷子,我們都要誇她乖。他知道什麼事批評他,什麼是誇她,每一次一誇他。他是把腦袋轉着笑。看着他這樣笑,把我都笑死了。 

  聽話?只是各別時候,他的脾氣才大呢!他的脾氣可以這樣說,排在缺點中的首位。有一次,他把我的筆給拿走了,我要呢?他又不給,我這樣說了他幾次,他都不給。沒辦法了,我只有去搶。而他呢?無論怎樣他都不給我筆。後來,我把他惹怒了,他就把我的筆,重重的摔在了地上。摔壞了好幾隻呢!不僅僅是這一次,好多次都是這樣,還有一次,我洗完臉。劉牛非要把我的洗臉水拿去玩。過了一會兒,媽媽要來洗臉。我就叫劉牛把洗臉盆給我,他不肯。我知道再怎麼說他,他都不會給。我就去搶,和上面一樣,他把水一下子倒在了地上,濺得我滿身都是。想說他,想打他,都不行,因為他有疝氣,我們不能說他,不能打他,還反而要對他言聽計從。唉,劉牛這個壞脾氣何時能改呀! 

  大方,劉牛有時候真的會很大方。如果他有零食,你向他要,他一定會給你,就算你不向他要,他也會給你。有時候他也會自己誇自己,如果他給了你一大把零食,他就會邊拿零食給你邊說:“大方——大方——。” 

  我的弟弟不是時時刻刻都是那麼大方。上面也說過了只是有時候。他其實也是很小氣的,就按上面來說吧,有時候他給了你零食,他又會在要回去的。你不給劉牛吧,劉牛又要哭鬧不止了。如果他有什麼好東西,你向他要,他有時候會給你,(註:上面說的是零食,這裡說的是東西。)有時候就算打死他,他也都不會給。 

  劉牛有時候還很怪,就是一個跟屁蟲。有什麼好吃的,好玩的問他要不要。他搖頭硬是不要。我來吃,我來玩。他又要和我爭。你說吧,你幹什麼,他要幹什麼;你不幹什麼,他也不幹什麼。你說,他怪不怪嘛! 

  我們家的小男子漢劉程林,正在這樣一天一天的長大,性格也越來越突出了呢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弟弟劉程林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弟弟劉程林 暫無評論